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动画片《美食总动员》海报欣赏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6日11:0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美食总动员》能取得如此的成功,首先得归功于Pixar登峰造极的3D动画技术。这次的人物(老鼠)造型,动作设计,场景渲染更加完美出色,超过了前作《起车总动员》,给观众一种即夸张滑稽,又符合现实的特别感受。影片中出现的人类,小林,古斯度,还有一班厨师们,都是典型的卡通形象。尤其是那位美食评论家艾戈,身长腿细,面色阴戾,望之生畏,完全就是个迪斯尼传统的反面角色。然而到了雷米等‘鼠辈’身上,却并没有像米老鼠、杰瑞、舒克贝塔那么卡通化,他们有着动物的四肢躯干和毛发,同时也有着人类的表情神态和动作。当他们不站起来,而是四脚着地乱窜时,完全就是我们常见的老鼠模样。Pixar技术的精确,甚至到了重现任何细节的地步,而起动作的流畅和夸张,又超过了常识的想象力。譬如,当雷米从水中窜出来时,他的鼠毛半湿半干的贴在皮肤上,随着快随奔跑而抖动,完全达到了乱真的效果,凭肉眼即使在大屏幕上难以找出瑕疵,不得不让人惊叹佩服。这些卡通的人类,半卡通半写实的老鼠,再配上完全写实的建筑、工具、以及璀璨繁美的巴黎夜景,就构成了一个‘复制真实’的‘童话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