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汤唯进军奥斯卡 勇夺好莱坞“十大注目新星”奖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4日12:31 来源:搜狐娱乐

  前日,“第11届好莱坞大奖颁奖礼”(11th Annual Hollywood Awards)举行。中国女星汤唯(Tang Wei)、歌手兼女演员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女演员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凯里-劳威尔(Carey Lowell)、艾米-罗恩(Amy Ryan)、玛西娅-盖伊-哈登(Marcia Gay Harden)、理查-哈里斯(Rachael Harris)、珍妮弗-康奈利(Jennifer Connelly)、布兰特妮-斯诺(Brittany Snow)、凯莉-普雷斯顿(Kelly Preston)、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安娜-肯德里克(Anna Kendrick)、蜜雪儿-阿瑟(Michelle Arthur)、弗朗西斯-费舍尔(Frances Fisher)、卡伦-布莱克(Karen Black)、阿曼达-拜恩斯(Amanda Bynes )、妮基-布朗斯基(Nikki Blonsky)、Glenda Pannell、Summer Bishil、Kate Ascott-Evans等人盛装亮相。

  男星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卡西-阿弗莱克(Casey Affleck)兄弟,男星约翰-特拉沃尔塔(John Travolta)、理察-基尔(Richard Gere)、扎克-埃夫隆(Zac Efron)、麦克-辛(Michael Sheen) 、保罗-贝坦尼(Paul Bettany)、克里斯-贾德(Cris Judd)、本-福斯特(Ben Foster)、西莫-卡塞尔(Seymour Cassel)、Reid Collums、Elijah Kelley、导演马克-福斯特(Marc Forster)、亚当-山克曼( Adam Shankman)等人到场。

  首拍电影的汤唯,凭《色,戒》中的王佳芝一角的出色表现,获封为“2007年的好莱坞电影节”的“十大注目新星”,为华人争光。李察·基尔和玛莉安歌迪娜则分别夺得年度男、女演员奖,而《恋爱大爆发》则成为电影节的大赢家,分别夺得年度监制和最佳团体演出大奖。尊特拉华特在戏中反串扮女人的搞怪演出,更为他夺得年度男配角奖。

  被誉为奥斯卡前奏的“好莱坞电影大奖”颁奖礼,前日在美国洛杉矶比华利山举行。由于奖项在事前已经公布,所以颁奖礼并没有带来什么惊喜,但仍不减颁奖礼的星光,仍有很多好莱坞红星现身撑场,包括:布拉德-皮特、李察-基尔夫妇、尊特拉华特夫妇、嘉芙莲薛达钟丝等。

  汤唯靠裸戏出位

  今年最令人惊喜的,便是汤唯凭《色,戒》的王佳芝一角,夺得“十大注目新星”奖,为华人争光,大有机会进军明年的奥斯卡颁奖礼。

  汤唯是首次接拍电影,被李安看中其脆弱的一面,在众多面试者中,脱颖而出成为《色,戒》女主角。汤唯在戏中更有连场大胆裸露演出,与男主角梁朝伟的三场情欲戏,更是成为一时佳话,也有传两人于戏中是“打实战”演出,但两人一直没有回应传闻。另外,入围“十大注目新星”的除汤唯较多香港人熟悉外,还有在电影《变种特攻:两极争霸》中饰演天使的本·福斯特。

  李察-基尔封影帝

  此外,今年《恋爱大爆发》成为本届电影节的大赢家,夺得三个大奖,分别是“年度监制” 克雷格-扎丹(Craig Zadan)与尼尔-默隆(Neil Meron)、“最佳团体演出大奖”和“年度男配角”尊特拉华达。而尊特拉华达在该片还反串扮女人跳舞,搞怪惹笑。

  “女配角”奖由珍妮花康纳利夺得。而李察-基尔则以新片《骗局》(The Hoax)夺得“年度男演员”奖,玛莉安歌迪娜在《粉红色的一生》中饰演法国女歌后艾迪特-皮雅芙(Edith Piaf)则夺得“年度女演员”奖,“年度导演”由《追风筝的人》(The Kite Runner)的导演马可科士打夺得。

  至于“年度突破男、女演员”则落于基斯艾弗力和艾莲-佩奇手上。(详见附表)

  《2007好莱坞电影大奖》

  得奖名单

  年度监制:克雷格-扎丹、尼尔-默隆

  《恋爱大爆发》

  年度导演:马可科士打

  年度男演员:李察-基尔

  年度女演员:玛莉安歌迪娜

  年度女配角:珍妮花康纳利

  年度男配角:尊特拉华达

  年度突破女演员:艾莲-佩奇

  年度突破男演员:基斯艾弗力

  年度突破导演:宾艾弗力

  最佳团体演出:《恋爱大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