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兄弟》出殡戏遇怪事 刘德华闻灵堂惨叫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07日11:22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兄弟》于十月十八日正式上映,电影出品人刘德华,这次出钱又出力,在电影之中跟林家栋释演一对合作无间的警察兄弟。

  家栋及华仔两人也表示,最难忘的戏份应该拍苗侨伟及陈奕迅的爸爸出殡设灵,他们两人到殡仪馆查案,这场戏全部演员几乎到齐,殡仪馆灵堂十分热闹,最后大家更被尖叫声吓到三魂不见七拍。

  家栋称,当日于灵堂中等开工,一班演员闲聊,谈到拍戏遇上神怪事件,华仔说他这么多年也不曾遇过,听就听很多,上次拍《江湖》大队于上环高街三更半夜曾经听到夜半尖叫救命声,几十人跑上去救人,但最后发觉传出尖叫声的地方一个人也没有,不过他当时在下面休息室,所以一点也不知情,也没看到发生什么事,当大家正听华仔这个故事听得入神时,灵堂上忽然传出一阵男人惨叫声,把全部人也吓呆,家栋说,“原来是导演搵张颍康试戏,他要被棺材盖夹手,康仔突然好大声惨叫,吓到我们个个大男人也面青,哈哈哈…真是好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