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 精彩图集——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黄金甲》与《时尚女魔头》服装大PK(组图)

《黄金甲》与《时尚女魔头》服装大PK(组图)


《黄金甲》与《时尚女魔头》服装大PK(组图)


《黄金甲》与《时尚女魔头》服装大PK(组图)


  世界瞩目的奥斯卡提名出炉啦:《黄金甲》与《时尚女魔头》成了争夺“最佳服装设计奖”的冤家。这仇人相见是分外眼红,古装VS现代装,爆乳VS名牌,到底谁会胜出呢?在结果揭晓前干脆来场服饰大PK吧。

  第一回合:比设计

  设计对白:他们的服装据说是北京一个厂家设计的,不是大牌,我们赢定了

  女魔头:我们的服装是都是出自世界著名设计师之手,像CHANEL的设计师Karl Lagerfeld,Dior的设计师John Galliano,还有GUCCI的新掌舵设计师Frida Giennini,都是闻名大师级的人物,设计水平自不必说。

我们的服饰设计都是从突出人体美、人物气质与时尚元素等方面入手的,绝对是大将风范。

  黄金甲:谁说不是名牌设计就差了?我们的“爆乳装”可是独有的设计。剧组服装设计师奚仲文参考了唐朝的壁画和图片造型,在盛唐时期宫廷仕女开放的服装基础上增加立体的胸部造型,所有服装在胸衣的结构设计上体现立体托胸效果。这样精巧的设计,把盛唐时期女性雍容华贵的气质展露无遗。(图2)

  第二回合:比性感

  黄金甲:女性的胸部是最性感的部位,能把乳沟突出处理才是最好的女性服装。

  女魔头:什么是性感?挤出来的

  怎么能叫性感?看,这才是人体乳房曲线的天然呈现,绝对无人工因素,性感浑然天成。(图3)

  第三回合:比气质

  黄金甲:皇室独有的至尊无上气质如何在服饰上展现?也只有尊贵的金色才能胜任。各种精雕细琢的配件金碧辉煌,称极了华丽气派的服饰。

  女魔头:作为走在潮流最尖端的时尚杂志女主编,她的服饰应该呈现出这样的气质:高不可攀、颐指气使、干练、精明而又光彩耀人。戏中一个经典的OL造型就是“尖领白衬衫 + 大V开领高腰铅笔连衣裙 + 黑色军式夹克”,绝对的大将风范。墨镜、皮质手套、皮草披肩……都是女魔头气质展现的一部分。这样凌厉的气质谁人能比?

  

来源:搜狐博客 (感谢网友“造型师叶长青”https://ycq082008.blog.sohu.com/32011257.html)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