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 最新报道——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梦幻女郎》大热奥斯卡 《黄金甲》入围服装奖

《梦幻女郎》大热奥斯卡 《黄金甲》入围服装奖

今年主持提名仪式的是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主席希德·甘尼斯以及肥皂剧明星萨尔玛·哈耶克。

《梦幻女郎》大热奥斯卡 《黄金甲》入围服装奖

奥斯卡小金人,是多少电影人的梦想啊!

  搜狐娱乐讯 2007年1月23日,美国贝弗利山,第79届奥斯卡(The 79th Annual Academy Awards)公布提名名单。今年主持提名仪式的是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主席希德·甘尼斯(Sid Ganis)以及肥皂剧明星萨尔玛·哈耶克(Salma Hayek)。

  由碧昂丝·诺斯(Beyonce Knowles)主演的音乐片《梦幻女郎》以8个提名封大热门,布拉德·皮特有份参演的《巴别塔》则仅次其后,获7个提名。

  提名名单于香港时间昨晚9时半左右公布,“最佳男、女配角”及“最佳原创歌曲”等,但影片未能入围“最佳影片”,而比尔·肯顿也落选“最佳导演”,令人感到意外。至于仅次《梦》片之后的是获7项提名的《巴别塔》,该片除与《无间行者》、《硫磺岛来信》、《阳光小美女》及《英女皇》角逐“最佳影片”外,导演阿加多·冈萨雷斯·伊纳里多也入围,他的对手包括《无》片的马丁·斯科西斯、《硫》片的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英》片的斯蒂芬·弗雷斯及《联合航班93》的保罗·格林格拉斯。此次是马丁·斯科西斯继2005年之后再次跟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交手。

《梦幻女郎》大热奥斯卡 《黄金甲》入围服装奖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主席希德·甘尼斯主持仪式。

  莱昂纳多问鼎影帝

  至于最瞩目的影帝影后提名方面,已夺得多个电影团体奖的福里斯特·惠特克【《末代独裁(The Last King Of Scotland)》】顺利入围“最佳男主角”,可以威胁福里斯特的应该是《血钻》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他已是第2次入围。2人的对手还包括第8度提名的彼得·奥图尔【《末路爱神(Venus)》】、《当幸福来敲门》(The Pursuit of Happyness)的威尔·史密斯及《半个尼尔森(Half Nelson)》的瑞安·高斯林。

  英女皇火拼恶魔

  至于“最佳女主角”则是老演员的天下,一如预测所料,《英女皇》的海伦·米伦以顶头大热姿态获提名,她的对手还有资深的梅丽尔·斯特里普(《穿Prada的女魔头》)及《丑闻笔记》(Notes on a Scandal)的朱迪·丹奇。而《身为人母》(Little Children)的凯特·温丝莱特与《回归》的佩内洛普·克鲁兹也有机会与前辈一较高下。

  虽然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说吧)执导的《满城尽带黄金甲》无缘角逐“最佳外语片”,但片中的华丽服饰黄金战衣仍获评审垂青,与《穿Prada的女魔头》、《绝代艳后》及《梦幻女郎》等角逐“最佳服装设计”。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艺谋 | 主席 | 莱昂纳多 | 伊斯特伍德 | 科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