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假装情侣

假装情侣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假装情侣

《假装情侣》:一期一会能快乐且快乐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8日 14:43

  刚刚连任的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就职演说中援引中国哲学家老子名言:“天之道,,利而不害;圣人之道,为而不争”,用在爱情上也是可以的。黄渤、江一燕、张默主演的《假装情侣》,导演刘奋斗虽然与片方有分歧,但也以《当哈利遇到莎莉》和《我的野蛮女友》等电影为摹本,充分本地化创作,一期一会能快乐且快乐吧。

  《我的野蛮女友》不同的是,《假装情侣》一开始就是女主角精心设计的局,尽管对象发生了些意外,但游戏的内容没变,规则也同样没变。因而,片头男主角陈文与老外的那段对话中有一个词就显得格外有意思:game。这个词道出了这场相逢的实质。“怎么说呢,假装的,假装你懂吗?就是不是真的。但也不是不是真的。其实是真的,我们在做一个游戏。”这段很拗口的台词好多人只把它当作引人发笑的包袱,但我却更愿意把它看作这场爱情的真实情境。

  最好的喜剧并不单纯逗乐,在趣味的同时它要么指涉、要么批判、要么动人,《假装情侣》比较好的拿捏到了喜剧与悲情的度,在前半部分以单纯的喜感加以铺陈从而让主角们的情感得以发展之后,在后半部分就开始融入悲情因子为这份情感弥合厚度了。事实上,这部电影中的悲情感受既真实又感人,陈露因男友之死寻找假装情侣去完成其未了心愿,这样的设置也让电影开始的慌乱有了值得相信的解释,无论是陈露在海边的痛苦,或是黄渤在车窗外的呐喊,都在描述一种想分不能的难舍尴尬,这也使得观众相信,这对似是命中注定的假装情侣,最终必然是要在一起的。可以说,这些悲情的部分让二人的情感从最初的小打小闹上升到了真情实意的难分难舍,当黄渤在片尾远赴挪威的雪上寻找真爱时,当黄渤在风雪中为陈露找药而跌落雪中时,陈文这个角色就立马从一个弱小的男性形象转向了一个敢爱懂付出的立体形象。

  对于女主角来说,至少在开始时她认为自己只须要一个逝去男友的替代品来完成自己的心愿,因而只希望把这场遭遇看成一个游戏,一个任自己支配的游戏。“遇到一个合适的人开始,分手又很痛苦。既然开始是困难的,分手又那么痛苦,所以我只想要爱情中间那段最美好的。”一个浪漫地想法却是源于我们当下最残酷的现实,在荧幕上我们付之一笑的是我们最苍白的现实。迅速变迁的时空里爱情经不起磕磕碰碰,每一个无意的招手都可能让我们曾经的誓言变为白纸,诱惑像野草一样堆向我们的心田。对美好的向往来自痛苦的回忆,恋爱过吗?或许现实中谁都不止一次的恋爱过,然而昂贵的爱情成本却一次次摧残着爱情。于是我们只好假装幸福,好让自己感动,沉入自我的美梦中。

  文:云飞扬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李瑞芳]

《假装情侣》10天3000万 五好男人黄渤横空出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7日 14:35

“五好男人”黄渤
“五好男人”黄渤

黄渤塑造了无数经典角色
黄渤塑造了无数经典角色

黄渤张默生活合影
黄渤张默生活合影

  搜狐娱乐讯 由黄渤、江一燕主演的爱情喜剧《假装情侣》正在热映,在同档期不少大体量影片上映的情况下,10天累计票房达3000万,口碑反响很好,是一部充满笑声且很有爱的电影。片中,黄渤饰演江一燕的“临时男友”,在片中的表现令所有女影迷羡慕嫉妒恨,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也能像黄渤那样对待自己。黄渤向来被称为新好男人,连意大利邦女郎古欣娜都称赞他是个“值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衣云鹤]

江一燕主演《假装情侣》 至情至深引女性共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6日 10:37

“鬼马精灵”江一燕
“鬼马精灵”江一燕

“甜美佳人”江一燕
“甜美佳人”江一燕


  爱情轻喜剧《假装情侣》自上映以来票房成绩节节升高,初次挑战喜剧表演的江一燕为观众奉献了意外的惊喜,戏中野蛮与温柔并进的极致女孩“沈露”,火辣的作风、细腻的内心深深刻画出时下女性的内心,引女性观众强烈共鸣。

  演绎悲喜两重天 让你欢笑让你忧

  提起江一燕,人们脑子里会想起《我们无处安放青春》里的清纯佳人“周蒙”、《南京南京》里柔弱风尘女“小江”、《秋喜》里恬静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刘冉]

《假装情侣》获情侣青睐 10天3000万票房成黑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6日 10:08

  前有《建党伟业》,后有巨制《武侠》,中小成本影片《假装情侣》在竞争激烈的暑期档中开局大胜。前天,相关统计机构公布上周部分统计票房,加上一些未及时统计的票房数据,《假装情侣》10天票房近3000万,成为暑期档国产片第一匹票房黑马。

  情侣最爱“假装情侣”

  黄渤、江一燕、张默主演的《假装情侣》自6月24日上映以来,气势如虹,首周末票房达到1300万,成为近期首周末票房最高的国产中小成本影片。仅比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刘冉]

《假装情侣》江一燕赢口碑 被赞最给力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4日 14:26

江一燕、黄渤幸福牵手
江一燕、黄渤幸福牵手

“野蛮”江一燕的温柔一面
“野蛮”江一燕的温柔一面

江一燕化身时代给力女友
江一燕化身时代给力女友


  由江一燕、黄渤主演的《假装情侣》正在全国各地热映,影片“痴男疯女”的爱情新模式在观众群里引起广泛热潮。片中江一燕颠覆形象化身时代新女性,解读男性心声,观众大赞其为最给力女友。

  两性话题解读:女人不“坏” 男人不爱

  黑色幽默爱情片《假装情侣》上映已上映一周多,片中江一燕所饰演的“沈露”出场就来了一个“乞丐神经女”,喜怒无常的野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刘冉]

《假装情侣》:娶个叫江一燕的好姑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1日 17:50

江一燕
江一燕


  我一个导演朋友问我《假装情侣》里江一燕的表现,我说挺惊喜的,他就很高兴,说这个姑娘当年有好几次机会跟他合作,但因为种种关系,没有合作成。然而有几个细节,我那导演朋友印象颇深,他说江一燕在跟他聊过某戏后,回去就将一些自己对戏的看法写了洋洋洒洒无数字给导演,一并快递给导演的还有各种关于江一燕自己表演风格和经历的书和盘。导演朋友说,像江一燕这样踏实的好演员,少了,你看现在的演员,谁谁,谁谁谁,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李瑞芳]

《假装情侣》:怂男黄渤求爱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9日 11:43

  对于《假装情侣》这样的喜剧片,我在看之前抱定的念头是:只要有一个完整故事,能把两个人的爱情说顺就可以了。因为国内在爱情喜剧这一块上,实在是做得不够好。当然,这种不好可能是因为各种电影内外的各种原因所造成,但归根结底,还是因为我们的爱情喜剧土壤不够。做惯了功夫片、枪战片还有各种文艺路数的电影,现在票房一下子突飞猛进,想搞点轻松商业的都市爱情喜剧,反倒不知道如何下手了。

  所以《假装情侣》倒令我有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李瑞芳]

《假装情侣》:其实是天生一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9日 11:40

  尽管是一部爱情片,但从片名看,导演是想在其中融入进更多的喜剧元素,所以《假装情侣》这个名字远不如前一阵子的《不再让你孤单》、《最爱》那般浪漫,大大的海报上也出现了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那张忍俊不禁的脸。他和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这对美女与野兽式的情侣组合很符合这部影片的片名,因为俩人看起来很难让人想象成是一对。爱情喜剧在国产类型片中还没有成气候,这一点跟好莱坞大不相同。好莱坞的爱情喜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李瑞芳]

《假装情侣》:走向爱情的康庄大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9日 11:35

  近年来中国本土的爱情喜剧创作显得有些捉肩见肘,从喜闻乐见的冯氏喜剧,到新奇灵动的杜氏喜剧,两位导演树立了一北一南两派爱情喜剧标杆之后,再难寻找出质感浓醇的诙谐幽默的爱情喜剧,当然不乏一些印刻借鉴国外成功经典爱情喜剧的电影,但是这些电影往往都很难走入观众的内心。其实不难看出,经典的爱情喜剧都是建立在一个童话的文本之上,然后在童话文本上作出了一些对于爱情现象的反观以及调侃,从而成为一种亲切的幽默段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李瑞芳]

《假装情侣》:爱上野蛮的温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9日 11:27

  2001年,全智贤(在线看影视作品)一个巴掌掴醒了她和车太贤的“野蛮爱情”,同时也煽动起了全亚洲影坛的“野蛮风潮”;而十年之后的今天,改编自网络游戏,由刘奋斗执导、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主演的《假装情侣》,再次证明了野蛮当道的浪漫爱情喜剧片依然声威不减。如同昔日的《我的野蛮女友》一样,《假装情侣》中折磨人不偿命的刁蛮美女沈露与甘愿受虐的愚人男友陈文彻底颠覆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李瑞芳]

《假装情侣》成黑马 首周末票房超过1300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8日 15:56

《假装情侣》极光海报
《假装情侣》极光海报


  由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默(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喜剧片《假装情侣》自上周五(6月24日)上映以来票房持续走高,成为上周末走势最为强劲的影片。根据官方不完全统计数据,《假装情侣》首周末票房已经达到1250万。加上一些还未统计的地方影院数据,该片首周末票房已经超过1300万,成为近期电影市场一匹黑马。伴随着票房的增长,这部喜剧片的口碑也出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刘强]

为故事更流畅 《假装情侣》无奈剪掉三段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8日 11:32

视频:电影《假装情侣》被删减片段

  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喜剧片《假装情侣》目前正在全国各地影院热映。昨天,片方首次公布电影被删减段落视频,“我们原先的版本有104分钟,后来删到92分钟,为的是让电影节奏更好,故事更流畅,从目前来看,效果达到了。”该片总发行人兰放介绍说。据了解,《假装情侣》上周五上片以来,首周末票房达到1300万,成为一匹票房黑马令业界惊讶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刘强]

《假装情侣》被删减片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8日 11:17

《假装情侣》的故事灵感来自时下非常流行的同名网络游戏,向来清纯知性的江一燕饰演女主角沈露,因为某种神秘原因,她一直捉弄、欺负、甚至蹂躏黄渤,将疯狂进行到底,用意想不到的各式手段“考验”男友黄渤,上演了一幕幕令人捧腹又感人至深的“恶女善男大过招”。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刘强]

江一燕《假装情侣》受热捧 银幕突破展喜剧天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8日 10:48

江一燕“丑女”造型
江一燕“丑女”造型


  由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江一燕主演的喜剧大片《假装情侣》自上周搞笑上映以来,深受观众喜爱。江一燕初尝喜剧卖力出演,出彩的表现也博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向来文艺格调浓厚的江一燕此番搞笑突破,让大家见识到了她“疯狂”的喜剧天赋。

  “鬼马”江一燕野蛮上阵 不要美丽要搞怪

  《假装情侣》勇闯暑期档,以独特的爱情视角和爆笑的搞怪情节深受观众推崇。而片中江一燕则是彻彻底底的颠覆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刘强]

《假装情侣》白马王子黄渤:拿了影帝丢了地气

2011年06月28日 07:49

《假装情侣》中黄渤
《假装情侣》中黄渤


  新闻晨报讯 由黄渤、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默(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喜剧片《假装情侣》日前上映,首周末票房超过1300万,不少观众对片中黄渤的表演称赞有加。日前,黄渤接受晨报记者专访,尽情施展语言幽默功底,自嘲自己的“金马影帝”头衔。

  我是会“贱”的白马王子

  《假装情侣》中,长得挺怪、一看就让人笑的黄渤,演起大“情圣”来倒一点不让人出戏,长达3分钟的对着镜子的独角戏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曾元元]

《假装情侣》首周末票房火爆 口碑好有望成黑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7日 10:28

《假装情侣》影迷互动
《假装情侣》影迷互动


  由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默(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喜剧片《假装情侣》自上周五(6月24日)上映以来票房持续走高,成为上周末走势最为强劲的影片。伴随着票房的增长,这部喜剧片的口碑也出奇的好,不少观众对于黄渤表演称赞有佳。更有很多情侣看完《假装情侣》后感动流泪,认为电影感人至深,是目前电影市场上有诚意、有笑点、有泪点的影片。

  票房火爆有望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刘强]

专访影帝黄渤:其实我长着一张艺术片的脸

2011年06月26日 12:52

黄渤(博客)《《假装情侣》》邋遢造型。
黄渤《《假装情侣》》邋遢造型

  成都商报报道

  刚刚结束的上海电影节可能是黄渤事业的转折点,这位金马影帝虽然没有获得任何提名,但从电影节试映的《假装情侣》开始,黄渤大有转型“少女偶像”之势。在接受采访时,黄渤倒也不谦虚地表示“时刻准备着”当偶像,对自己的尊容则调侃道:“我长着一张艺术片的脸,但现在审美是不是也发生了一点变化?”

  现在看起来如此自信的黄渤,以前觉得自己很脏,但现在也敢当偶像了,“我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刘冉]

《假装情侣》出品方轰导演:脾气暴躁无法沟通

2011年06月26日 11:48

刘奋斗(资料图)
刘奋斗(资料图)

  金羊网-羊城晚报6月26日报道

  黄渤、江一燕(微博)、张默主演的喜剧片《假装情侣》昨天正始上映。在北京举行的影迷见面会上,出品方针对之前导演刘奋斗的炮轰作出回应,称刘奋斗“脾气太暴躁”,无法与之沟通。

  日前,《假装情侣》的导演刘奋斗炮轰该片出品方,认为自己失去了剪辑权,现在上映的《假装情侣》不能算是他的作品,而他在片中的头衔也变成了“前期导演”。对此,电影总监制刘沙白表示,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刘冉]

《假装情侣》公映 黄渤江一燕见证影院浪漫求婚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6月26日 10:28

黄渤江一燕“假装情侣”
黄渤江一燕“假装情侣”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黄渤、江一燕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假装情侣》6月24日正式上映。黄渤、江一燕这对“假情侣”在电影首映现场见证了一对真情侣的浪漫求婚,江一燕感动得眼泛泪光。

  《假装情侣》是黄渤在获得金马影帝之后接的第一部电影,因此他格外看重自己在片中的表现。电影里,黄渤和江一燕扮演了一对“假装情侣”,两个不相熟的人一起享受最甜蜜的恋爱时光…&hellip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刘冉]

《假装情侣》上映 江一燕、黄渤立情侣新标杆

2011年06月25日 10:08

 江一燕、黄渤戏里戏外都是好友

 灰太狼送礼物

 江一燕甜美笑容

 二人唱主题曲

  【来源:电影网】

      6月24日,由黄渤、江一燕主演的爆笑爱情大片在全国各大影院强势上映。当日上午,黄渤、江一燕在北京举行该片全国首映会。影片讲述一对因网络结缘的都市男女假戏真做的爱情故事,两人在片中上演一场恶女PK善男的野蛮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张颖]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