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假装情侣 > 假装情侣 新闻

《假装情侣》出品方轰导演:脾气暴躁无法沟通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6月26日11:48
刘奋斗(资料图)
刘奋斗(资料图)

  金羊网-羊城晚报6月26日报道

  黄渤、江一燕(微博)、张默主演的喜剧片《假装情侣》昨天正始上映。在北京举行的影迷见面会上,出品方针对之前导演刘奋斗的炮轰作出回应,称刘奋斗“脾气太暴躁”,无法与之沟通。

  日前,《假装情侣》的导演刘奋斗炮轰该片出品方,认为自己失去了剪辑权,现在上映的《假装情侣》不能算是他的作品,而他在片中的头衔也变成了“前期导演”。对此,电影总监制刘沙白表示,他们认可刘奋斗的才华,但他的脾气太暴躁,无法沟通,从而形成现在这样的结果。刘沙白表示:“电影之外的纷争我们已经不关心,只关心广大观众对这部电影是不是满意。”

  该片总发行人兰放昨日也说,刘奋斗说的“闹成这样是我不够牛”这句话很对:“如果导演能拿出更精彩的版本,我们一定会尊重。但现在很多院线经理和市场专家看过片之后,都认为现在的94分钟版本非常好,节奏明快,笑点十足。如果我们要妥协也一定是向市场和现实妥协,而不是向导演妥协。”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