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江一燕堪称影帝情人 黄渤称其是最靓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17:55

  由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江一燕主演的电影《假装情侣》正在云南热拍。该片由《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的新锐导演刘奋斗执导。在他的颠覆下,江一燕变身恶女大玩野蛮,黄渤挑战情圣演绎风流。盘点两位主演的其他银幕情侣,黄渤的搭档是姚晨闫妮等大笑姑婆,而江一燕则与吴镇宇佟大为、郭晓冬等型男谈情说爱。黄渤坦言:“自己印象最深刻的女搭档是《斗牛》中的母牛,而最漂亮的则当属江一燕。”

  黄渤称:“之前很少演爱情类型的电影,江一燕让我很容易建立喜欢她的信念感,因为江一燕的确是美女,但恐怕江一燕‘喜欢我’就困难了。”近年屡有佳作的江一燕,因其清纯的形象和文艺的气质被封为新一代的优质偶像。盘点与其大过对手戏的明星更都是影帝级别,江一燕则当之无愧的堪称“影帝情人”。正在热拍的《假装情侣》中的黄渤、谍战大戏《秋喜》中的郭晓冬、男人不敢看,女人都爱看的《双食记》中的吴镇宇,还有未上映已红火戛纳的《肩上蝶》中的陈坤。当然还有其成名作中饰演她父亲的老牌电影人——陈道明,这些都是绽放在中国银幕上最炙手可热的明星。江一燕也在与他们的合作中散发着她的迷人香气,万绿丛中一点红。被陆川导演誉为电影《南京!南京!》中“最大的惊喜”的江一燕是少有的偶像与实力兼具的优质明星。镁光灯下她耀眼夺目,拿起照相机她才情流洒。她与各大影帝彪戏,丝毫不逊色;她在娱乐圈与文艺界游走,释放着不可预见的爆发力。江一燕,这只江南一燕将飞的多高,翱翔的多远,未来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