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滚动 | 新闻动态 | 图片报道 | 视频片花 | 各方评论 | 网友留言

《再过把瘾》精彩图集 [更多]

《再过把瘾》

《再过把瘾》视频片花 [更多]

[提要] 《再过把瘾》添加了几对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用一个个特例,表达了这个时代情感的普遍状态。这些情感中既有年轻人对爱情的迷茫,也有中年人的婚姻危机。他们有的在感情与金钱的矛盾中徘徊……

《再过把瘾》主创专访

叶京

导演叶京:爱情是会被现实吞噬掉的

这部戏不止杜梅和方言这一条线,它有三四条线平行进行,其实又是一部群戏。我是想把所有现代人的生活经历的不同情感都在这部戏里表述出来。

秦海璐

主演秦海璐:杜梅这回不太冷

关于杜梅的性格我跟王朔也聊过。不了解北京女孩儿的人都会觉得北京女孩儿特清高,但其实像杜梅这样的北京女孩儿是‘表里不一’,所以我不想把她演得特冷。

徐静蕾

监制徐静蕾:爱情观需要很纯粹

作品中表现的爱情观恰好符合浮躁社会里人们对纯真情感的强烈追求。在这种社会现状下,人们更加需要纯粹的精神力量去获得感悟。

《再过把瘾》剧集概况

电视剧:《再过把瘾》

拍摄时间:2008年开机

导 演:叶京

编 剧:霍昕

监 制:徐静蕾

发 行:李静

主 演:

秦海璐 饰 杜 梅  黄 勐 饰 方 言

吴 超 饰 潘佑军  周 颖 饰 贾 玲

杨佳音 饰 钱 康  胡靖钒 饰 韩丽婷

杨钫涵 饰 周 方  张 煜 饰 徐光涛

周 乐 饰 叶尉林  李蕊蕊 饰 田 娟

片 长:30集

类 型:爱情

联拍单位:北京春秋鸿文化投资有限公司 / 东方风行(北京)传媒文化有限公司

《再过把瘾》网友打分 [结果]

网友打分:给《再过把瘾》打分,满分5分,你给几分?

5分 4分 3分 2分 1分 查看结果 留言

评分结果:

参与人数:

《再过把瘾》剧情梗概 [更多]

  新年夜,急诊室突然冲进了一个服用过量安眠药的女孩,杜梅在救治过程中阴差阳错的与方言和其哥们潘佑军相识。杜梅的好友贾玲是一名空姐,与方言同在航空公司工作……

《再过把瘾》精彩剧照

电影版《我爱你》

  本片是根据王朔的小说《过把瘾就死》改编的电影,片子描述了一对由相识、相恋到结婚的男女。女主人公——杜小桔,对感情极度敏感,对理想、爱情有着近乎偏执的执着与渴望……蜜月之后,他们挎着篮子到农贸集市买菜。平淡的日子里,吃醋、找茬、争吵是有滋有味的调料,反目、出走、癫狂是死水泛起的微澜……

《再过把瘾》新闻动态

>>>更多

《再过把瘾》精彩剧照

>>>更多

《再过把瘾》视频片花

>>>更多

电视版《过把瘾》

  杜梅和方言在一个朋友葬礼上相识,两人一见如故,方言想请杜梅吃吃饭,但又没带钱,反是杜梅请了方言。过了几天,方言和女同事去看病,刚好遇到做护士的杜梅,杜梅产生了误会,对方言很冷淡,直到同事赶到,澄清事实,杜梅才放过了方言。可没过多久,因为方言没在舞会上请杜梅跳舞,两人又闹了别扭,大年三十晚上,方言找到杜梅,两人重归于好。不久后,两人领了结婚证书,从此做起了夫妻,但爱情路还很漫长,两人还要经历无数坎坷……

·《过把瘾》 视听

·《糊涂的爱》 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