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郎》朴叙俊值得观看的理由 八道游览监测郎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朴叙俊
朴叙俊

  搜狐韩娱讯 《花郎》朴叙俊在演技好评的背后藏着不断的努力。

  15日下午所属经纪公司KEYEAST公开了在《花郎》里饰演先雨的朴叙俊的拍摄现场图片。从图片可以看出朴叙俊去年夏天来往于庆州-闻庆-水原-首尔,不分时间和地点的进行《花郎》的拍摄,让人感到他的演技热情。

  公开的图片里,朴叙俊独自跨坐在山上的岩石看剧本,在太阳直射下排练台词。还有,和摄制组协调意见沟通的同时,虽然是短镜头也不会错过监测等,以独特的热情应对拍摄。

  朴叙俊在《花郎》里,对杀死自己朋友的不露脸的王彡麦宗(朴炯植 饰)表现出愤怒交杂的青筋演技,同时又和阿卢(高雅拉 饰)展现出心酸罗曼史等,以多彩的感情表现和眼神演技,备受好评。这可以说是因为对作品彻头彻尾的分析以及对先雨经历的情况和心里变化深深思考研究的结果,并把它们完全传达给了观众。

  电视剧相关人员表示“朴叙俊去年夏天和《花郎》在一起,除了努力以周全的角色研究和沟通提高了作品的完成度之外,还作为花郎们的大哥照顾弟弟们,在花郎组内造成积极的氛围,连化学反应也完美描述了”,还说“对到最后全力以赴杀青的朴叙俊和电视剧《花郎》的下半部故事,请多多支持”

  另外,将迎来最后两集的KBS2TV月火剧《花郎》每周一、周二晚上10点在KBS2TV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215/n480777824.shtml report 1083 朴叙俊搜狐韩娱讯《花郎》朴叙俊在演技好评的背后藏着不断的努力。15日下午所属经纪公司KEYEAST公开了在《花郎》里饰演先雨的朴叙俊的拍摄现场图片。从图片可以看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