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装时尚达人!《花郎》朴叙俊完美消化花样造型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花郎》朴叙俊
《花郎》朴叙俊

  搜狐韩娱讯 《花郎》朴叙俊连古装都完美消化,加倍角色的魅力。

  在KBS2TV月火剧《花郎》里饰演‘先雨’的朴叙俊打破被注定的运命,性感地描述成长为真正的花郎的面貌。与此同时展现的亲近自然的平民服装到风度翩翩的花郎服装,再到领袖气质倍加的战斗服,光从服装来看,便能一眼展示出角色的变化和成长,给剧情添加趣味。

  朴叙俊以强忍又理直气壮的平民的面目首次亮相,抓住了观众的眼球。毛糙的蓬头和破旧的衣服告知新罗犀利哥的诞生,给观众留下了强烈的印象。接着,被卷入某一运命的事件后,成为花郎的先雨以华丽而不张扬的花郎服阻击女心。尤其是,与电视剧开始阶段比起来,更散发优雅高贵的魅力,抓住了观众的眼球。

  另外,先雨的红色战斗服突出了他向夺去闺密莫文(李光洙 饰)生命的不露脸的王(朴炯植 饰)的复仇眼神和强烈的男性美,还有简单的修炼服和白色内衣,也自然地散发了倾国倾城的美男魅力。除此之外,根据情况的变化搭配的多种服装都烘托出朴叙俊的细节演技,自然引领了角色的变化。

  如此,平时展现感性的时装风格,提高角色完成度的朴叙俊在本次史剧里也以多样的服装显示出新罗时尚达人的面貌,提高了投入度。还有,根据‘先雨’的心里和情况变化,在服装方面也相应变化,加倍了角色的立体感,引人瞩目。

  另外,朴叙俊、高雅拉、朴炯植等出演的电视剧《花郎》每周一、周二晚上10点在KBS2TV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206/n480024971.shtml report 1158 《花郎》朴叙俊搜狐韩娱讯《花郎》朴叙俊连古装都完美消化,加倍角色的魅力。在KBS2TV月火剧《花郎》里饰演‘先雨’的朴叙俊打破被注定的运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