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智勇双全》年度总决赛 水长城上演巅峰对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年度总决赛开启

  搜狐娱乐讯 12月15日21:25天津卫视《智勇双全》年度总决赛即将开启。这次把赛场搬到了怀柔的水长城。500米的赛道,历经风雨的石阶,二三十斤的卷轴,在这样严峻的条件下五位佼佼者将要在一天内决出年度总冠军。

  创业达人陈杨干,舞蹈教师饶武祎,小身材大能量的陈黛洁,清华硕士杨嘉骏以及在校学生毛天健,五人会有怎样的搭配,谁又会率先晋级呢?本期的五位选手和往期不同,他们都是层层选拨出来的强者。然而他们面对赛道却有着不同的感叹。前一分钟还在兴奋的背诗,下一分钟直接被垛口的台阶吓出一身冷汗,“险”是本场比赛提及最多的字眼。

  捱过了寒冷彻骨的冬夜,穿越了酷热难耐的沙漠,《智勇双全》在水雾相接的长城之巅,点燃了2016年的最后一股烽火。五位选手经过一夜的准备,组成了两支战队:陈杨干和毛天健强强联手;饶武祎陈黛洁巾帼结盟。而参加过夜跑季和沙漠季的全能王者杨嘉骏,则通过实力直接晋级“坐山观虎斗”,而柔弱的舞蹈教师饶武祎则必须顶住压力再战陈杨干。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12月15日21:25天津卫视《智勇双全》年度总决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5/n475938125.shtml report 963 年度总决赛开启搜狐娱乐讯12月15日21:25天津卫视《智勇双全》年度总决赛即将开启。这次把赛场搬到了怀柔的水长城。500米的赛道,历经风雨的石阶,二三十斤的卷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