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智勇》沙漠冠军赛争奇斗艳 速度之王决雌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博士韩春雨速度惊人
博士韩春雨速度惊人

  搜狐娱乐讯 12月8日21:25,天津卫视《智勇双全》迎来了沙漠赛段中的最后一次冠军赛, 今天的胜出者将会获得通往年度总决赛的入场券。跑步实力超强的陈黛洁对战曾徒步征服世界的女强者赵征世,同样以速度见长的“长腿男神”李宇明与博士韩春雨随后对垒。那么谁又将一举夺魁,笑到最后呢?

  在炎热的沙漠赛中经历了16期的节目录制,奔跑、汗水、疲惫、坚强,选手们一次又一次刷新纪录,最后一场冠军赛即将展开,本期的胜出者将获得年度总冠军的入场券,而年度总冠军又将在条件更为苛刻的长城赛道上完成,所以选手们拼劲全力赛出自己最好的成绩。

  夜跑中实力超强的陈黛洁首先对战徒步旅游达人赵征世,陈黛洁以答题超高的正确率取得了巨大的优势。而跑答互换后,赵征世也给陈黛洁选择了双选题的题包,陈黛洁就要面临背负5升水的重量。然而,幸运总是青睐于有准备的人。

  另一组选手,博士韩春雨一上场就展示出惊呆全场的速度,“长腿男神”李宇明的情况不容乐观。面对体力与智力超强悍的博士,“长腿男神”李宇明该如何应对?沙漠终极赛中没有弱者,奇迹在不断创造,更多精彩内容尽在12月8日 21:25天津卫视《智勇双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8/n475265353.shtml report 1012 博士韩春雨速度惊人搜狐娱乐讯12月8日21:25,天津卫视《智勇双全》迎来了沙漠赛段中的最后一次冠军赛,今天的胜出者将会获得通往年度总决赛的入场券。跑步实力超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