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智勇双全》沙漠中背水一战 姐妹花暗藏汹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本期选手

  搜狐娱乐讯 本期《智勇双全》迎来了几位新鲜面孔,四位选手中只有一位是返场选手,四位选手都是第一次置身于沙漠之中。要将运动进行到底的田甘露,能玩会学的博士韩春雨,还有一对好闺蜜黄欣和周楚楚,沙漠中背水一战,谁能脱颖而出,笑到最后,本周日四晚21:25天津卫视《智勇双全》。

  不断挑战才能不断超越,不断超越才能看见全新的自己。南开大学的博士生韩春雨来到沙漠赛中再次挑战自己,面对沙漠,他觉得夜跑比沙漠赛难,韩春雨说: “拉车的话它会影响跑步姿势,它一旦改变姿势就会累的很快,在沙漠中反而信心倍增。”他的对手是来自山东体育学院的健身教练田甘露,田甘露身材异常健硕,韩春雨遇强则强,面对强大的对手他却迸发出了巨大的能量。

  《智勇双全》首次迎来了一对姐妹花,虽然是对好闺蜜但二人的态度可截然不同。来自牡丹江的“麻辣教师”周楚楚喊话:“比赛第一友谊第二。”而文艺女青年黄欣则坦言:“不会因为她是我朋友而手下留情!”站在答题台上的黄欣居然完成了十一连击,惊呆了好友周楚楚。闺蜜之战暗藏汹涌,这对姐妹花谁能在沙漠中精彩绽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11月10日天津卫视《智勇双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0/n472790873.shtml report 989 本期选手搜狐娱乐讯本期《智勇双全》迎来了几位新鲜面孔,四位选手中只有一位是返场选手,四位选手都是第一次置身于沙漠之中。要将运动进行到底的田甘露,能玩会学的博士韩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