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智勇双全》对决沙漠赛道 复仇者强势归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舞蹈少女陈黛洁
舞蹈少女陈黛洁

  搜狐娱乐讯 今晚天津卫视《智勇双全》赢来了四位回归者,他们曾在这个舞台大放异彩,他们都与冠军失之交臂,且都有一颗不服输的心,坚信胜利就在前方。他们分别是猎豹王君,追风少年赵洪亮,舞蹈少女陈黛洁,疯狂球迷商文婷。

  本期选手都是《智勇双全》的老面孔,却又是沙漠赛道的新角色,他们将完成对冠军的“复仇”,弥补曾经失败的遗憾。经过抽签,两位男生率先出场,两位女生随后出战。他们都会拼尽全力夺回本该属于自己的荣耀。强强对决,火花四溢,重回这个舞台,王君以冠绝全场的速度给赵洪亮带来了巨大压力。而赵洪亮始终坚持自己的座右铭:“遗憾比失败更可怕,人生要不留遗憾”。然而,赵洪亮的速度也让全场瞠目结舌。两位男生都是速度上的王者,他们的对决迸发了无限光 彩。

  从小练就舞蹈的陈黛洁最不惧怕的就是艰苦,她向对手商文婷扬言:看我在沙漠中如何起舞!而多才多艺的商文婷豪不示弱,给对方选择了7.5升的生命之水,给自己选择了问答题的方式,遗憾的是她答题正确率太低,竟然答穿了题包…

  有时候看起来弱小的不一定会失败,以小博大、以弱胜强,生活的奇迹总是不断会发生,精彩对决不容错过,敬请收看11月17晚21:25《智勇双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17/n473415116.shtml report 1028 舞蹈少女陈黛洁搜狐娱乐讯今晚天津卫视《智勇双全》赢来了四位回归者,他们曾在这个舞台大放异彩,他们都与冠军失之交臂,且都有一颗不服输的心,坚信胜利就在前方。他们分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