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虹桥一姐":没骗明星没骗钱 我只是个博爱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专访"虹桥一姐":没骗明星没骗钱 我只是个博爱粉
"虹桥一姐"龚玉雯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怀揣着呵护粉丝心、满满都是爱的袁成杰,日前在微博冒泡PO了一张在机场和自家两个小粉丝共进早餐的和谐照,却喷射出一海碗的流言蜚语,图左皮肤黑黑的女孩遭人肉,被踢爆专门蹲机场等明星求拍照索签名,是已经成为各大饭圈黑名单上的头号通缉对象的“虹桥一姐” 龚玉雯!

  一时间关于龚玉雯无处不在的机场追星照流出,还被做成各种时下爆款表情包,网友陷入吐槽狂欢,而其欺骗袁成杰感情、欠债不还骗粉丝钱、辍学追星、倒卖签名照、追爱豆有过分举动等一系列黑料被“拔出萝卜带出泥”地扒皮。搜狐娱乐联系到龚玉雯本人进行微信采访,将网友的重重质疑掰开揉碎慢慢问,芳龄18岁的龚玉雯迈得了腿,逮得住“星”,口才也是不错的。

  对于网上的肆意谩骂,妹子直爽回应:“说我天天‘狗’机场,我承认!说我欠钱没还,我承认!但是我不是故意的。说我没读书,我承认!但说我卖签名,说我没经过明星同意上手要合照,都是子虚乌有的事情!” 人生中第一次直面各种网络暴力,也让她憋屈又心力交瘁,提及自己和全家都被人诅咒“狗带”,她的声音掩饰不住的哽咽。

  空降热搜被动成为网红,没有让龚玉雯收获开心与惊喜,有人对她的狗仔潜质献上自己的一对膝盖,直呼“卓伟后继有人”。对此,龚玉雯说,网红或者狗仔并不是她心仪的工作,自己只想安安静静做一枚博爱粉。

  Part 1:没假扮袁成杰粉丝,骗钱传言太过分

  搜狐娱乐:当天在机场你们和袁成杰相遇是怎样的过程?是特地去蹲点他的吗?

  龚玉雯:我跟朋友都是袁成杰粉丝,袁成杰问我们有没有吃早饭,我们说吃了,他以为我们客气,还是请客了,我们接受了,一起吃了麦当劳。袁成杰说自己想发朋友圈,让其他明星羡慕下,其他明星都是一个人吃早餐,他有两个美女陪着。

  搜狐娱乐:可是很多网友说你们欺骗了袁成杰的感情?明明粉着其他明星……

  龚玉雯:确实去给袁成杰送机的,而且我们也跟袁成杰说了,我们也追其他人,他知道的。看到袁成杰后来有在微博上帮我们说话,我们很感动。我的确追很多明星,我倒霉,其实机场很多人“打酱油”追星,甚至看到明星都会往前冲。但是因为我曾经有黑历史,什么都算到我头上来。

  搜狐娱乐:网友扒出你在机场曾追过周杰伦李易峰彭于晏蔡依林等50多位明星,你都是他们的粉丝吗?会不会担心几乎每个明星都追的话,你对他们的爱会变得廉价呢?

  龚玉雯:我都很喜欢啊,不会啊,现在很多粉丝都追很多,只是恰巧(其他粉丝)对我不满而已,“博爱酱油”很正常吧。

  搜狐娱乐:有网友踢爆你向黄牛和粉丝借钱不还,有骗钱的嫌疑,是真的吗?

  龚玉雯:我确实有问黄牛和粉丝借钱,但被说借了几万,还说我骗钱,那就太过分了!欠黄牛的钱已经全部还清了,粉丝朋友的钱我还在二十五十地慢慢还,他们也跟我说你可以慢慢还,甚至不够可以再借,我好久没看演唱会了,很多人可以作证。以前是觉得借了总有办法还,我也没想那么多。但是我没工作没有钱,家长也是说你自己欠人家钱得自己想办法去还。还有关于张艺兴2015年生日会的那件事,我答应妹子要票,但是她卖得有点贵,我就没去,她说我跑票,我很生气就拉黑她了。但是后来我还是把900块钱给她了,她没上微博说,现在还是被挖出来了。

  搜狐娱乐:追星的过程中,你得到的明星签名会不会卖给其他粉丝,听说有粉丝专门卖明星签名一个月可以赚一万多?

  龚玉雯:我家有十几本签名本,我都可以拿出来,我从来不卖明星签名。有人问我买,我也是不卖的,都是明星辛苦帮我签的。被大家说我卖签名,为此我还大哭的。最多是我有帮别人递过本子,他们在卖,但不关我的事。我没有因为追星而赚过钱,都是我自己出钱买周边。

  Part 2:初中毕业后辍学,家人支持我追星

  搜狐娱乐:网上说你98年生,现在辍学追星,事实是这样吗?

  龚玉雯:是的,我初三毕业后复读,后来读了不喜欢的学校就退了。我并没学坏,也没有在外面混。

  搜狐娱乐:家里人支持你这样追星吗?他们知道最近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情吗?

  龚玉雯:家人支持我追星,但是不希望天天去。希望理智追星,能先找工作,完成工作的情况下,以后演唱会、机场都可以去。家人还不知道这件事,爷爷奶奶外公他们不用微博,我爸也不知道,他不关注这些东西,他平时就弄弄魔术唱唱歌,他觉得喷子有病。我不希望牵扯家人进来,这件事情他们是无辜的。

  搜狐娱乐:你觉得现在自己还是理智追星吗?有人拿你和杨丽娟相提并论。

  龚玉雯:我觉得现在没有工作,这样恐怕是不理智的。但是我觉得去机场是我的权利。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别总是把这个人扯到别人身上,多看到别人的闪光点。

  搜狐娱乐:现在可曾有一丝后悔辍学追星?

  龚玉雯:有些后悔,没有考到想读的学校,我就不想读了,我这个人很极端。不找工作是我的不对,应该好好工作,应该用自己的钱去看明星。但大家没有给我机会,所有人都来抨击我,觉得特别委屈。

  搜狐娱乐:迷妹们斥责你,认为你为了合影、要签名,经常做出一些过分的举动,比如不分场合地尾随明星,甚至跟到电梯里面要合影、签名?

  龚玉雯:我喜欢各种合照,跟不红的、很红的明星,我都拍。但我真的都会有礼貌地问哥哥姐姐能不能签名、合照,如果他们不方便,我不会强迫明星合照。那些很亲密的、抱抱的照片,如果明星不同意我怎么拍到的?有这么好强迫吗?经纪人都不会拉的吗?很多经纪人不肯,但明星是愿意的,明星看到我态度都是好的。其实现在很多粉丝都为我说话,但我让他们不要在微博说,怕牵扯他们,说明我人品还可以的。

  搜狐娱乐:听说有一次IU来上海探班刘仁娜的私人行程,其他粉丝都是乖乖在一边没有打扰她,只有你一个人冲上去了?

  龚玉雯:IU那次确实是私人行程,她上电梯的时候,我带着本子上去要了签名,经纪人没有拦我,IU给我签名了,还写了“XIEXIE”。我觉得只要不做过分的事情就行,我没有上手。很多粉丝后来找IU签专辑,经纪人就拦,那是因为在走动的过程中。他们没有签到名,当时也没有人说我过分,都说羡慕我。

  说我天天‘狗’机场,我承认!说我欠钱没还,我承认!但是我不是故意的。说我没读书,我承认!但说我卖签名,说我没经过明星同意上手要合照,都是子虚乌有的事情!希望大家还我一个安静的生活,如果看到我在机场没有经过明星就上手,他们可以直接当面跟我撕,我去机场是我的自由,我真的很憋屈,这些福利都是我自己起早贪黑要到的,一个个航班辛苦查到的,自己盯三个出口盯到的,合照不是这么简单就合到的。

  Part 3:不想当网红和狗仔,只想安安静静做一枚博爱粉

  搜狐娱乐:是什么样的精神力量支撑你每天跑机场追星?

  龚玉雯:想要签名、合照、刷脸。之前也有好多粉丝跟我天天一起追星,现在他们有的上学了,有的不想追了,有的放学来、早上来。我觉得就是为了开心,明星记住你觉得很开心,签名、写个“TO”很开心,高冷的明星能合照很开心,我从来不会强迫明星,不会硬来。追星没有回报,我只要他们继续发光发热,一切就好,就可以了。我会被扒皮,主要是我的合照都发了朋友圈,写了后记,我写的都是事实,但可能有粉丝看了不开心。

  搜狐娱乐:听说有时候你会睡在机场,记得自己最长的纪录在机场呆了多久?

  龚玉雯:三天没回家,就跟朋友聊天,聊着就过去了,现在不会睡机场了,因为很累。

  搜狐娱乐:有没有让你印象特别深刻,为人特别nice的明星?

  龚玉雯:林允素颜、非素颜都会给我们拍照,看到我说觉得很亲切。我好怕这件事情发生后明星会讨厌我。

  搜狐娱乐:为什么你能火速认出那些红的不红的明星,有些人装扮隐藏的很好耶,有什么秘诀?

  龚玉雯:因为有气质。

  搜狐娱乐:怎么看被大家冠以“虹桥一姐”的称号?

  龚玉雯:我很反感这称号,又不是好的红,是嘲笑的红,大家都是看热闹的,我肯定不开心。说我粉丝婊,我无所谓,但现在事情搞那么大,我不敢去任何地方,哪怕自己想见的明星也不敢去,怕再被拍,再被热度,继续蔓延,那真的是没完没了了。

  搜狐娱乐:事件发酵后,你有特别伤心难过,负能量满满吗?

  龚玉雯:有负能量,但也不会特别难过,有一句话说,开心是过一天,不开心也是过一天。何必因为恶毒、子虚乌有的话,去不开心,只有想办法把这件事情解决。但我现在不敢出门,不是害怕,是舆论压力太可怕,把有的说成没的,没的说成有的,还有人微博私信我说:“你死全家了吗?”每个人都有言论自由,什么都可以说来骂我,但“黑”的时候不要“无脑黑”、“跟风黑”,不要说难听的话,可以说我的不足之处,不能说死全家。网络暴力很可怕,人心更可怕。放过我自己,放过他人,还世界一个清净。说我死的那些话,我如果真的死了,对他们有什么好处?!

  搜狐娱乐:现在网上满屏都是你的表情包,从一位素人,变成了网红,你内心的OS是?

  龚玉雯:之前有朋友给我开了后援会,把我在机场的图发在上面,现在都被别人截图下来做成表情包了。开始看到会难过,但是他们想办法骂我做成表情包,也要想词,很费脑力。我觉得他们做的事情没有意义,只是在浪费时间,十年后他们想到今天的自己会多么可笑。

  这件事情闹的特别大,很多人说想要采访我,我不要这样的生活。我只希望可以有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偶尔去机场追追星,“狗狗”活动,“狗狗”演唱会,就算是博爱粉,我也希望能被尊重。很多人说我可以借此红一把,这种红的方式不好,大家都想红,成名有很多钱。这样的红真的好吗?有些媒体跟着网友的思路乱写,可以捏造更多新闻点,我超级气愤的。想去机场,但是现在不敢去,因为舆论的压力,并不是害怕被人打,我不想出现在大众面前,怕我喜欢的明星的粉丝会讨厌我。

  搜狐娱乐:未来想过找怎样的工作,有考虑将网红的事业发扬光大,或者当狗仔吗?

  龚玉雯:大家现在把我以前参加活动录的视频,都挖出来了,有意思吗?!我又没做错,我不是抢银行,又不是小偷,我不是杀人犯,把人家的底挖那么清楚到底想要干嘛?!吃瓜群众看热闹不嫌事大,发生在任何人身上,都是悲痛欲绝,受不了的。我不想当网红、狗仔,我只是一个博爱粉丝。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袁成杰请粉丝吃饭遇骗子 回应:人活着真诚点

    虹桥一姐"骗"袁成杰后现身 又去堵彭于晏了

    太惊人!"虹桥一姐"竟然与51位明星都有合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7/n475136472.shtml report 7617 "虹桥一姐"龚玉雯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怀揣着呵护粉丝心、满满都是爱的袁成杰,日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