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周星驰周杰伦梁朝伟也追星,还是同一个人!

  1.周杰伦:4岁喜欢罗大佑,16岁喜欢张学友,并在台北演唱会上唱了<一路上有你>和〈分手总是在雨天>。张学友《吻别》让他爱上流行音乐,一直很喜欢张学友的歌,也因为听张学友的歌,让他萌生创作流行音乐的念头。所以在他心中,歌神可算是他迈向流行音乐之路的启蒙老师。

  周杰伦(周董)也多次去张学友的演唱会,幸运的是,2014年周杰伦演唱会,歌神张学友和影帝张家辉到场欣赏,成为了最重量级的座上嘉宾,他特别把张的《她来听我的演唱会》歌词改成“张学友来听我的演唱会”,逗得歌神很开心。

  2.周星驰很尊敬张学友,周星驰曾说过,是张学友的经历和拼搏才让他看到了信心和希望。电影里也多次出现了张学友的歌,电影《破坏之王》当中就有影射这种情节,他在里面扮演了一次张学友的粉丝,去抢演唱会的票。

  另外,周星驰凭借少林足球拿影帝那一次,张学友就是他最大的竞争对手,周星驰上台以后第一句话就是“多谢学友哥”。

  3.梁朝伟:张学友是我歌坛的偶像,也是我最想合作的男艺人!有次梁朝伟破天荒上台开金口与王菲合唱《心经》,梁朝伟坦言由于多年没出台所以很紧张,演出前特向“歌神”张学友求教秘技。并且,两个人的私交也相当的好。张学友北京演唱会的时候,梁朝伟悄悄到后台等着歌神唱完,然后给他一个大大惊喜,让张学友感动到眼眶湿润,两个人深情拥抱,羡煞旁人。二十年后再度同框。

  毕竟迈克尔杰克逊说过:中国只知张学友!

yule.sohu.com true 走X三石 https://yule.sohu.com/20161108/n472569585.shtml report 1461 1.周杰伦:4岁喜欢罗大佑,16岁喜欢张学友,并在台北演唱会上唱了<一路上有你>和〈分手总是在雨天>。张学友《吻别》让他爱上流行音乐,一直很喜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