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成杰请粉丝吃饭遇骗子 回应:人活着真诚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袁成杰请粉丝吃饭遇骗子


  搜狐娱乐讯(shyl/文)4日,袁成杰从上海飞往北京,在上海机场的时候,遇到两个给他送机的“粉丝”。袁成杰发微博称“早上飞机飞北京,路遇两个小粉丝,一起吃了早餐”,并晒出了两位女生的照片。这两个女生的照片一出,马上有粉丝就认出了他们,称这两位在上海机场蹲守明星可是相当有名。其中穿格子衣服的女生还被扒出不少之前机场追拍明星的照片,有爆料称她还曾骗过粉丝的钱。

  袁成杰得知后,再次发微博回应称“她们说来蹲我的,我虽然有疑惑,但我选择相信,即使她们不是我的粉,或者谁都粉,对我来说都没什么,我只是简单的心疼他们整天蹲机场很辛苦,人活着,快乐点,简单点,真诚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5/n474930963.shtml report 801  袁成杰请粉丝吃饭遇骗子搜狐娱乐讯(shyl/文)4日,袁成杰从上海飞往北京,在上海机场的时候,遇到两个给他送机的“粉丝”。袁成杰发微博称“早上飞机飞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