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脑残粉》发布中国版海报 重燃青春追星记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脑残粉》中国版海报
《脑残粉》中国版海报

《脑残粉》重现追星情怀
《脑残粉》重现追星情怀

  搜狐娱乐讯 于11月2日登陆内地各大院线的印度动作电影《脑残粉》正在热映之中。今日片方公布了一款特殊的中国特别版海报。在“宝莱坞之王”沙鲁克-汗欢呼雀跃的身影前,是一面由无数我们耳熟能详的巨星照片组成的海报墙,那些昔日风华正茂的明星与电影的基调结合的天衣无缝。

  明星与粉丝之间,有着永远也说不完的话题。魅力无限的超级巨星,偏执而疯狂的追星族,二者的碰撞总是能激昂出无数火花。电影《脑残粉》中,宝莱坞著名影星沙鲁克-汗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包办所有明星与粉丝之间的戏份,凭借着极具张力的演技,将星粉之间的爱与恨,是与非演绎的入目三分。粉丝与爱豆反目成仇,进而演变成为一场跨国的动作大戏,一切还因爱太深。

  在本次发布中国特别版海报中,以沙鲁克-汗饰演的小粉丝高瑞夫为主视角,在他面前是一面巨大的海报墙。本款海报来源于电影中的经典场景,高瑞夫从小就是大明星阿利安的超级粉丝,在他的卧室中,就有一面张贴着无数阿利安照片的海报墙。不过在该款海报中,巨星的照片换成了无数我们耳熟能详的明星:张国荣、迈克尔-杰克逊、奥黛丽-赫本、莱昂纳多等等超级巨星,与电影的基调结合的天衣无缝。仿佛将观众拉回到昔日单纯追星的那个时代,倍感亲切。

  作为一部动作电影,《脑残粉》在极具戏剧性和娱乐效果的故事背后,更加凸显了本片令人深思的现实意义,电影中高瑞夫从一个单纯崇拜偶像明星的小青年转变为偏执的复仇狂魔,一场生动的教育课展现在观众面前。而片中海报墙的经典一幕,已成永远回不去的昨天。

  电影《脑残粉》由曾执导《印度罗曼史》的著名导演玛尼什-沙玛执导,在这部电影中,玛尼什-沙玛一改往日印度电影在观众印象中“一言不合就跳舞”的印象,而是专注于电影的故事与节奏方面,为的是改变印度电影歌舞升平的刻板模式。该片全程没有任何歌舞,取而代之的是紧张的故事情节和激烈的动作。

  《脑残粉》目前正在热映之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03/n472214174.shtml report 1902 《脑残粉》中国版海报《脑残粉》重现追星情怀搜狐娱乐讯于11月2日登陆内地各大院线的印度动作电影《脑残粉》正在热映之中。今日片方公布了一款特殊的中国特别版海报。在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