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遥远的距离》热播 李思博逆袭成总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遥远的距离》热播 李思博逆袭成总裁
李思博剧照
李思博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派演员李思博加盟出演,张博、徐百卉、任东霖等众星联袂奉献的年度催泪大戏《遥远的距离》正于安徽卫视和山东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高歌猛进,好评不断。李思博此番再度搭档张博、任东霖,并与任东霖组成“博霖CP”,实力坑坏好友张博。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虐心的情感,让人恨得牙痒痒的实力坑,众位主人公的命运走向,成为观众追剧的动力。李思博的幡然醒悟,也实现了人生的蜕变,逆袭总裁,成为本剧一大亮点。

  《遥远的距离》是李思博继《野山鹰》后与原石文化的再度合作。《遥远的距离》以张博和徐百卉的爱情故事为主线,讲述了二人横跨了三十年的爱情故事。李思博剧中角色名为桃子,极重义气,与司梦南(任东霖饰)是多年好友,却被其利用,一路为张博、徐百卉爱情之路设阻,被观众恨得牙痒痒。最终也幡然行为,痛改前非,成为上市公司总裁,人生圆满。对于剧中角色,李思博直言“人心要正,人生才会光明,知错能改善莫大焉,这也是桃子这个角色所要表述的现实意义。”

  据悉,由李思博主演,于震自导自演的现代戏《想说原谅不容易》正在热拍,李思博四度携手于震成“黄金搭档”,剧中角色为李思博量身定做,看点颇足。思博坦言“每次与于震大哥合作都能有新的火花,这部戏相当不错,相信大家一定会喜欢。”此外,李思博恩师梁天老师将加盟该剧,师徒二人会有怎样精彩的对手戏,值得期待。另外,李思博、朱雨辰联袂出演的红色大戏《我是红军》将于10月21日晚7点30分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届时,观众将继续领略李思博出色演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18/n470538302.shtml report 1158 李思博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实力派演员李思博加盟出演,张博、徐百卉、任东霖等众星联袂奉献的年度催泪大戏《遥远的距离》正于安徽卫视和山东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