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遥远的距离》将播 徐百卉演虐恋赞胡歌是“好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遥远的距离》将播 徐百卉演虐恋赞胡歌是“好人”
 徐百卉演虐恋赞胡歌是“好人”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 李楠/视频)由张博、徐百卉、任东霖、徐小飒、丁子玲等演员主演的年度催泪大剧《遥远的距离》即将于9月30日登陆安徽卫视。9月21日,该剧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主演张博、徐百卉等悉数亮相。剧中,张博饰演的郑向东在母亲与爱人之间两难,而张博自曝,现实生活中的他是大孝子,出门吃饭都会带着妈妈,连感情上的事情都是听妈妈的话。女主徐百卉更透露,作为胡歌的好友,很早就已经给胡歌发了生日祝福短信,并连连称赞,胡歌是“好人”。

 张博徐百卉在剧中展开虐恋


  张博徐百卉虐恋来袭

  该剧讲述的是1976年某知青点,酷爱拉小提琴的知青苏扬与郑向东热恋,却因为误会和意外而失之交臂。一直暗恋苏扬的司梦南趁机接近苏扬,将其玷污,苏扬意外怀孕。郑向东和同学孙千雅一起复习准备高考,孙千雅对郑向东情愫暗生。苏扬为了照顾生病的父亲而放弃了大学之路。饱经磨难和坎坷,苏扬在服装界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一个横跨三十年的爱情故事,从知青岁月走来的一曲高歌,命运捉弄二人,郑向东对苏扬的初心是否会改变?两人能否跨越遥远的距离?

  电视剧《遥远的距离》由著名的九年编剧团队多年磨一剑的作品,观众熟知的《宝莲灯》、《魔幻手机》都是出自该团队。《遥远的距离》将视角聚焦七零年代,将当年知青们的生活与感情再次搬上荧屏。剧中,张博饰演的郑向东将“重回”知青岁月,与徐百卉饰演的苏扬分分合合、百转千回,开启一段虐心爱恋。剧中,郑向东身为一名深情好男人的代表,即使得知心爱的女人苏扬被侮辱,依然不离不弃,默默守护着她,甚至还收养了情敌的两个孩子。此等心胸,俨然一个“行走的真爱典范”。而后的几十年,他对苏扬的爱依旧从未改变,在苏扬遇到困难时,他总是第一个冲上前去帮助她,此番深情将他们的爱情渲染得无比纯粹,催人泪下。

  虽然演绎的是爱情故事,但在《遥远的距离》拍摄过程中,却显得没有那么浪漫了。据当天在场演员们透露,剧中所拍摄的雪中戏份可让他们吃尽了苦头,当时室外温度非常低,为了在镜头前不显得臃肿,大家穿得都非常单薄,可谓是美丽“冻”人。

  徐百卉称赞胡歌是“好人”

  在《遥远的距离》中,张博饰演的郑向东一直在爱人与母亲之间摇摆不定,很难权衡。此次出演《遥远的距离》也让张博感受颇深,他表示,现实生活中,自己其实是个到孝子,可以用“我妈是我的命,我是我妈的命”来形容,甚至还会带着母亲和朋友一起去吃饭。连自己感情的事情也会听从母亲的建议。

  而曾经与胡歌在《大好时光》中有过合作的徐百卉,现场也被问到是否有给刚刚过生日的胡歌送上祝福,她立刻表示已经发过微信给对方。有记者提起徐百卉曾夸赞胡歌是“值得托付终身的人”。

  发布会接近尾声时,现场瞬间变成一个开放式老照相馆,工作人员支起老式照相机,摆出曝光箱,舞台中央横放着一条童年记忆里的长条凳,主演两人坐在长条凳上,三人站在身后,一起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2/n468944414.shtml report 3542  徐百卉演虐恋赞胡歌是“好人”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李楠/视频)由张博、徐百卉、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