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遥远的距离》地面将播 张博徐百卉虐恋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遥远的距离》地面将播 张博徐百卉虐恋来袭
催泪大戏《遥远的距离》地面将播
催泪大戏《遥远的距离》地面将播


  搜狐娱乐讯 由原石文化和贵视文化联合出品,九年团队担纲编剧,张博、徐百卉、任东霖、徐小飒、丁子玲、张英、朱义等实力演员主演的年度催泪大剧《遥远的距离》即将于9月21日起陆续登陆河南、湖北、湖南、陕西、天津、上海等多个地区。该剧以郑向东(张博饰)、苏扬(徐百卉饰)、司梦南(任东霖饰)三人之间的感情纠葛为主线,讲述了以他们为代表的一代知青的情感和励志故事。

  张博徐百卉虐恋将启

  《遥远的距离》将视角聚焦七零年代,将当年知青们的生活与感情再次搬上荧屏。剧中,张博饰演的郑向东将“重回”知青岁月,与徐百卉饰演的苏扬分分合合、百转千回,开启一段虐心爱恋。

  郑向东作为一个知青点的点长,在他几十年风风雨雨的人生中,不管经历了什么,他对苏扬的爱都从未改变,堪称“荧屏阿甘”。该剧地面将播的消息一出,不少粉丝都在官博下表达了对这部剧的期待。有粉丝留言道:“看官宣感觉郑向东是一个‘忠犬系’男人,而苏扬就是一个才女,剧照超级带感,期待正片。”

  时代爱情催人泪下

  剧中,郑向东身为一名深情好男人的代表,即使得知心爱的女人苏扬被侮辱,依然不离不弃,默默守护着她,甚至还收养了情敌的两个孩子。此等心胸,俨然一个“行走的真爱典范”。而后的几十年,他对苏扬的爱依旧从未改变,在苏扬遇到困难时,他总是第一个冲上前去帮助她,此番深情将他们的爱情渲染得无比纯粹,催人泪下。

  该剧通过郑向东等人的情感纠葛,将一幅令人追忆的时代爱情画卷展现在观众面前。片方表示:“现在的爱情正如现在的社会节奏一样,快得无法体会爱情的真谛,《遥远的距离》聚焦知青时代,希望让观众看到在这种时代下细水长流爱情的感人之处,让大家知晓真正的爱情不一定是拥有,而是‘只要看到她过得好’,正如郑向东几十年来对苏扬一心一意的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9/n468683839.shtml report 1380 催泪大戏《遥远的距离》地面将播搜狐娱乐讯 由原石文化和贵视文化联合出品,九年团队担纲编剧,张博、徐百卉、任东霖、徐小飒、丁子玲、张英、朱义等实力演员主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