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思博两戏热播 角色反差大演技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李思博两戏热播 角色反差大演技获赞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李思博主演的《两个女人的战争》在山东、江西卫视热播、其主演的《潜伏在黎明之前》同时在浙江卫视热播,两剧同时上星再次引起关注,其演技获观众称赞。

  李思博曾出演过《油菜花香》、《王大花的革命生涯》、《野山鹰》等众多热播影视剧作品,自然又不失个性的演技使他成为辨识度极高的演员,也被观众们称作“小人物”专业户,擅长演出真挚细腻的小人物形象。近日,由李思博主演的《两个女人的战争》和《潜伏在黎明之前》同期热播,让他再一次受到了观众的关注,他在《两个女人的战争》中饰演有点瑕疵却十分仗义的知青于老三,在《潜伏在黎明之前》中饰演懦弱敏感心思缜密的姚广志,两个角色反差巨大让大家更加肯定李思博的好演技。

 

  据悉,《两个女人的战争》和《潜伏在黎明之前》都是由新文化思竑工作室制作、导演余丁执导,其中的缘分令李思博不禁感概:“有幸出演这两部作品,要感谢制作方和导演对我的肯定和赏识,未来我会踏实演好每一部作品、塑造好每一个角色,谢谢大家的关注,珍惜感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30/n442827392.shtml report 1310  搜狐娱乐讯日前,由李思博主演的《两个女人的战争》在山东、江西卫视热播、其主演的《潜伏在黎明之前》同时在浙江卫视热播,两剧同时上星再次引起关注,其演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