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粒红尘》热拍 任言恺:想成为厉害的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粒红尘》热拍 任言恺:想成为厉害的演员
任言恺出演《一粒红尘》
任言恺出演《一粒红尘》

任言恺饰简晨烨
任言恺饰简晨烨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独木舟同名小说的时尚IP剧《一粒红尘》正在上海热拍中,任言恺再度搭档吴奇隆,在剧中饰演女主叶昭觉的初恋青年画家简晨烨一角。该剧以一颗充满传奇色彩的红宝石华丽开篇,引出一个“跨越时间的传奇”,讲述了一个现实而美丽的“后青春”故事。任言恺饰演的简晨烨从一个温暖单纯甚至有些不谙世事的画家,成长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成熟男人,成就了艺术却失去了爱人。

  谈及角色任言恺本人表示,简晨烨对于女主的钟情十分令人动容,对于他来说也是一个难得的挑战,并表示想要在不断的尝试中获得成长,目标是“成为厉害的演员。”近期任言恺新戏不断,在角色类型上也多有不同,戏路越来越宽广,更多的特质也逐渐被发掘,同时也收获了大批粉丝的认可与喜爱,此次一改总裁路线饰演清贫画家也令粉丝们大感惊艳,表示任言恺拥有心中简晨烨的所有气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3/n468330978.shtml report 1349 任言恺出演《一粒红尘》任言恺饰简晨烨搜狐娱乐讯改编自独木舟同名小说的时尚IP剧《一粒红尘》正在上海热拍中,任言恺再度搭档吴奇隆,在剧中饰演女主叶昭觉的初恋青年画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