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粒红尘》在沪开机 女杨洋短发亮相攻气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女杨洋手持红包短发亮相《一粒红尘》开机
女杨洋手持红包短发亮相《一粒红尘》开机


  搜狐娱乐讯 由剧芯文化出品,根据知名作家独木舟同名小说改编,宋洋执导,吴奇隆、颖儿、叶祖新、任言恺、米露、杨洋等主演的“后青春”时代影视剧《一粒红尘》于8月28日在上海开机。开机现场杨洋以剧中造型亮相,一头干练的短发配上帅气的西装造型,可谓攻气十足。

  《一粒红尘》讲述走出校园的女主角叶昭觉,为了生存进入残酷的社会,为了青春时代的爱,她放弃了自己的梦想,委曲求全却换不来稳固的爱情,一段告别青春的成长故事就这样拉开大幕。而杨洋在剧中饰演叶昭觉的好闺蜜邵清羽,骨子里刻着富家千金骄傲,友情、亲情、爱情的多方煎熬却又让她不得不收起棱角。

  日前,杨洋一直在上海赶拍由刘恺威、王鸥主演的都市话题剧《周末父母》,期待《周末父母》播出,也期待杨洋在《一粒红尘》中给我们带来新的突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30/n466695844.shtml report 1062 女杨洋手持红包短发亮相《一粒红尘》开机搜狐娱乐讯由剧芯文化出品,根据知名作家独木舟同名小说改编,宋洋执导,吴奇隆、颖儿、叶祖新、任言恺、米露、杨洋等主演的“后青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