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龙政璇加盟《一粒红尘》 甜美亮相开机仪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龙政璇手持红包甜美亮相《一粒红尘》开机
龙政璇手持红包甜美亮相《一粒红尘》开机


  搜狐娱乐讯 由剧芯文化出品,根据知名作家独木舟同名小说改编,宋洋导演,吴奇隆、颖儿主演的“后青春”时代影视剧《一粒红尘》于8月28日在上海外滩开机。朴豫文化签约艺人龙政璇倾情加盟,出演时尚设计师“徐晚来”一角。

  该剧以一颗充满传奇色彩的红宝石华丽开篇,引出一个“跨越时间的传奇”,讲述了一个现实而美丽的“后青春”故事。这里没有校园、青春爱情的那些套路与狗血,没有小情小爱的循回往复,《一粒红尘》演绎着时尚领域更美妙更高级的商战,珠宝界、设计圈、艺术圈天赋与灵感的碰撞。而龙政璇饰演的徐晚来在这现实的社会中努力挣扎着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当眼看青梅竹马的爱情即将远去,却又不舍得轻易放下,与叶祖新饰演的闵朗,米露饰演的乔楚,三人纠结在爱情的漩涡中相爱相杀。

  早前,龙政璇一直在进行《仙剑奇侠传3》的舞台剧巡演,因着俏皮可爱的唐雪见吸粉不少,又在《大仙衙门》中饰演贾佩兰而被观众认知,而正式走向电视荧屏。期待首次出演“后青春”时代影视剧的龙政璇会给我们带来一个独特的徐晚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30/n466693692.shtml report 1075 龙政璇手持红包甜美亮相《一粒红尘》开机搜狐娱乐讯由剧芯文化出品,根据知名作家独木舟同名小说改编,宋洋导演,吴奇隆、颖儿主演的“后青春”时代影视剧《一粒红尘》于8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