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边城浪子》热播 焦恩俊陈真希上演师徒虐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真希《新边城浪子》剧照
陈真希《新边城浪子》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朱一龙、张馨予焦恩俊、陈真希、张天阳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倾情主演的武侠巨制《新边城浪子》目前正在北京卫视周播剧场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好评不断,微博话题讨论量居高不下。虽然该剧已经播出过半,但热度依然不减。凭借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虐心的爱恨情仇,成功圈粉,令观众看的欲罢不能。在这之中,最让人感到虐心的无外乎陈真希所饰演的魔女九头凤与焦恩俊所饰演的魔头花寒衣之间的感情纠葛。

  改编自古龙同名经典小说的《新边城浪子》讲述了神刀门掌门人白天羽(张天阳饰)全家被万马堂堂主马空群设计所害,二十年后白天羽的后人为其报仇的故事。随着剧情播出过半,观众们都大呼,陈真希对焦恩俊之间那种小心翼翼、苦苦单恋的感情实在是太虐心了。

  在最新的剧情中,九头凤(陈真希饰)在门后悄悄的看着花寒衣(焦恩俊饰)为了给翠浓疗伤不惜伤害自己的身体,那种心疼的无力感和眼神流露的醋意令观众感觉无比的心疼。她对花寒衣的爱慕让这个明明一身傲气的魔女只能把所有的苦楚都埋在心里,原本是武林中冷酷狠辣的女魔头,然而在自己心爱的人面前却只能收敛起所有的情感。陈真希收放自如的演技,将九头凤这种爱而不得的失落刻画的入木三分,赚足了观众眼泪,也令大家对接下来的剧情更加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1/n467112050.shtml report 1222 陈真希《新边城浪子》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朱一龙、张馨予、焦恩俊、陈真希、张天阳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倾情主演的武侠巨制《新边城浪子》目前正在北京卫视周播剧场热播,该剧自开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