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边城浪子》原味武侠 朱一龙成就黑雪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朱一龙流泪
朱一龙流泪


  搜狐娱乐讯 由古龙原著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新边城浪子》正在热播中,作为北京卫视的首部周播剧,《新边城浪子》的“试水”不可谓不成功,在竞争激烈的暑期电视市场中,《新边城浪子》没有超一线卡司,并且坚持原汁原味的武侠风,成为一股清流。而该剧的主演朱一龙也凭借“傅红雪”一角受到业内的广泛关注,这个用心拍戏、温暖阳光的大男孩也得到了许多网友的支持与喜爱。

  《新边城浪子》作为北京卫视首部周播剧,既是一次机遇更是一次挑战,在该剧开播之初,由于大部分观众尚未对北京卫视的周播剧场形成概念及观看习惯,收视并不尽如人意,但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新边城浪子》在竞争惨烈的暑期档逆势而上,收视率曾一度在两日内增长一倍,可见抛开演员阵容,优质的剧情与良心的制作更能影响观众的选择。作为该剧男主角,饰演江湖传奇“傅红雪”的朱一龙无疑是全剧成败的焦点之一,而有钟汉良在《天涯明月刀》中的“傅红雪”在前,朱一龙能否演绎出属于自己的特色是开播前最受大众关注的问题。然而在播出后,朱一龙版的傅红雪全然没有他人的痕迹,甚至叫人相信他就是个那个十八岁初入江湖的黑衣少年。这个阳光温暖、毫无绯闻、专注拍戏的大男孩也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关注,而朱一龙在剧中多以黑衣出场的造型还被网友与粉丝戏称为“黑雪”,朱一龙也开朗的与网友互动,在网上表示:“今晚记得看黑雪哦”,拥有被大众记住的代表作是一个演员成功的标志之一,相信“黑雪”也会成为朱一龙今后回首演艺路上的一大标志。而随着《新边城浪子》播出过半,网友也纷纷在朱一龙的微博下留言,称:“啊啊啊!《新边城浪子》快要播完了,龙龙赶快拍更多好看的剧,要加油哦。”

  由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黄祖权执导,王潇涵、王茵编剧,实力派演员朱一龙、张馨予、于青斌、柴碧云、焦恩俊、张峻宁、贡米、邱心志、王艺曈、杨净如等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巨制《新边城浪子》在北京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一到周三晚22:20分播出,搜狐视频全网独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5/n465881728.shtml report 1590 朱一龙流泪搜狐娱乐讯由古龙原著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新边城浪子》正在热播中,作为北京卫视的首部周播剧,《新边城浪子》的“试水”不可谓不成功,在竞争激烈的暑期电视市场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