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边城浪子》铁汉有柔情 焦恩俊演绎真爱无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霸气焦恩俊
霸气焦恩俊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新边城浪子》正在热播中,自萧老板(焦恩俊饰)霸气化身魔教大公子花寒衣后,不仅在边城江湖掀起了一阵阵风暴,更让网络上期待焦恩俊“黑化”的粉丝激动不已。而近日,花寒衣更是展示了他除了冷血复仇外的另一面。一代枭雄的铁汉柔情,也让大批粉丝纷纷表示:“花教主不要绝望,你还有我们,只要一声令下,万千教众都能温暖你的心。”

  在此前的剧情中,花寒衣刚一出场便带着教众强势火烧万马堂,之后又杀上袁家破坏马芳铃(张馨予饰)的婚礼,花寒衣一生经历曲折、腹黑隐忍,虽是反派但焦恩俊凭借其出色的演技与俊朗的外形让观众“恨不起来”。在最新的剧情中,花寒衣突然打破墓门带走“去世”的翠浓(柴碧云饰),并耗费功力为其疗伤,当手下劝他翠浓已死希望他注意身体时,那一声凌厉的“她没有死”诉尽了花寒衣对翠浓的深情与内心隐隐担心翠浓无法醒来的恐惧,焦恩俊的演技蕴藏在每个细微的表情与瞬间紧绷的肌肉中,令网友惊呼:“焦恩俊真是演什么像什么,这样的好演员再过多少年都会有人喜爱”。翠浓醒来后,武功高绝,不惧与全江湖为敌的花寒衣面对她时也倍显“铁汉柔情”,站在千仞山最高峰,他说:“我所看到的一切都是你的”,当翠浓执意欲走,他只言“你这一辈子都为别人而活,从今往后希望你能够为自己而活”,如此霸道又深情的焦恩俊瞬间圈粉无数,让粉丝感叹:“一遇焦叔误终生。”

  由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黄祖权执导,王潇涵、王茵编剧,实力派演员朱一龙、张馨予、于青斌、柴碧云、焦恩俊、张峻宁、贡米、邱心志、王艺曈、杨净如等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巨制《新边城浪子》在北京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一到周三晚22:20分播出,搜狐视频全网独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6/n466160176.shtml report 1408 霸气焦恩俊搜狐娱乐讯由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新边城浪子》正在热播中,自萧老板(焦恩俊饰)霸气化身魔教大公子花寒衣后,不仅在边城江湖掀起了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