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SNH48唐安琪已能下床 正积极做康健恢复治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SNH48唐安琪在咖啡店就餐时遭遇意外烧伤。


  搜狐娱乐讯 今年3月1日,SNH48唐安琪在咖啡店就餐时遭遇意外烧伤。5月19日,她在脱离重症ICU后的第一次声带恢复手术后,首度向公众发声,感谢人们对她的关心。8月6日,唐安琪发微博称:“我能自己吃饭了!”近日,SNH48公关负责人透露,唐安琪已经陆陆续续接受了植皮手术,如今恢复良好,已经可以下床走路了。不过至于何时出院、何时可以面对媒体,目前还不确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25/n465872671.shtml report 693  SNH48唐安琪在咖啡店就餐时遭遇意外烧伤。搜狐娱乐讯今年3月1日,SNH48唐安琪在咖啡店就餐时遭遇意外烧伤。5月19日,她在脱离重症ICU后的第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