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安琪完成大腿部位第2次手术 还有3次大手术

来源:中国新闻网
唐安琪(资料图) 


  中新网3月11日电 今日,SNH48团体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3月11日下午,小姐姐(指SNH48成员唐安琪)顺利完成了大腿部位的第二次手术,目前病情稳定。

  微博还称,接下来小姐姐还要接受三次大的手术,才能从ICU出来。

  随后,不少网友在评论中祝福“早日康复加油”。此外,也有网友为其加油鼓劲,“小姐姐我们等你!不管你变成什么样,要等多久,我们永远支持你!”

  据悉,女团SNH48成员唐安琪3月1日外出突遭意外,被易燃物烧伤,有报道指其全身烧伤面积高达80%。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311/n440157857.shtml report 768 唐安琪(资料图) 中新网3月11日电今日,SNH48团体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3月11日下午,小姐姐(指SNH48成员唐安琪)顺利完成了大腿部位的第二次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