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SNH48成员唐安琪烧伤后首发声 哽咽称恢复不错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唐安琪(资料图)

唐安琪烧伤现场 

  搜狐娱乐讯 SNH48成员唐安琪此前不幸烧伤,如今已两个多月的时间,近日,她在接受了声带恢复手术后,首度发声,虽然未出镜,但从她哽咽的声音中听得出,她目前的态度也很积极。据悉,这段视频是唐安琪母亲拍摄的。

  唐安琪称,“我现在恢复得很好,每一天都在努力的锻炼和治疗,希望能早点见到大家。”同时,唐安琪在哽咽中还向支持自己的粉丝和亲友表示了感谢,“感谢每一个这世界上给我帮助、支持的人,如果不是你们,我可能不会像现在这样恢复得这么好。”

  她表示自己目前恢复的很好,每一天都在努力锻炼治疗,称想早点看到大家,感谢给于支持帮助的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9/n450415542.shtml report 2394  唐安琪(资料图)唐安琪烧伤现场 搜狐娱乐讯SNH48成员唐安琪此前不幸烧伤,如今已两个多月的时间,近日,她在接受了声带恢复手术后,首度发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