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关晓彤拍剧陷"多角恋" 鞠婧祎盼唐安琪好好调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马蓉玲/图文
原标题:关晓彤拍剧陷"多角恋" 鞠婧祎盼唐安琪好好调养
关晓彤拍剧陷"多角恋" 鞠婧祎盼唐安琪好好调养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3月11日,由关晓彤、鞠婧祎、张若昀、刘畅及陈若轩主演的《九州天空城》在横店举行媒体探班。采访中,97年出生的关晓彤笑称戏中和“叔叔”们谈恋爱很累,在她心中,小鲜肉是吴磊。谈及意外烧伤的队友唐安琪,鞠婧祎盼其好好调养,透露SNH48成员们正计划做一些事情帮助她。

  关晓彤曝和“叔叔”们恋爱很累 心中小鲜肉是吴磊

  该剧讲述了在神秘力量的驱使下,人族和羽族在维系了短暂的和平之后,再度陷入了剑拔弩张的战争局面所引发的故事。剧中,关晓彤与张若昀、刘畅及陈若轩上演多角恋。在她看来,根据角色定位来分,刘畅是温暖的哥哥,张若昀是霸道总裁,陈若轩则是大众备胎。

  97年出生的关晓彤,2005年凭借陈凯歌电影《无极》中饰演“小倾城”而成名,多年来具有丰富演戏经验的她已算得上“老戏骨”了。有意思的是,剧组中年龄垫底的她,剧中被陈若轩喊姐姐,刘畅忍不住嘲讽陈若轩“真不害臊”,一旁的张若昀则笑称自己已经不是小鲜肉了,而是大叔。对此,关晓彤笑开了花,打趣称:“和叔叔们们‘谈恋爱’真累!”

  谈及心目中的小鲜肉,在关晓彤眼中,她只认吴磊,“我们俩从小认识,他是我合作过的唯一一个比我小的了。他是我心目中的小鲜肉,毕竟比我小两岁。”关晓彤还自曝糗事,曾喊马天宇叔叔,被妈妈要求纠正,“现在长这么高叫别人叔叔会吓到人家。”至于粉红少女心的恋爱话题,关晓彤透露自己喜欢暖男和霸道总裁自由切换的类型。

  鞠婧祎自认最会撩妹 盼唐安琪好好调养

  有“4000年第一美女”之称的SNH48成员鞠婧祎,此番首度出演影视剧,难掩兴奋的她,还曾在微博自曝:“早上以上次由于情绪很激动,拍到脸上毛细血管炸裂。”对此,鞠婧祎解释说,自己容易激动,“一激动的时候脸上的血管就全出来了,可能是太激烈了。”

  “撩妹”话题已然在微博热搜安了家,鞠婧祎忍不住自夸,称自己在剧组中最会撩妹,现场还大夸关晓彤腿长,俩人在片场总是“基情满满”,冒出一丝小粉红。

  SNH48成员唐安琪意外烧伤引全民关注,对此,鞠婧祎表示:“我们已经安排工作人员去探访她,她之前做了第一次手术,还是希望粉丝虽然很关心她但是还是不要过多地打扰到她好好调养。”她还透露,成员间也有计划去做一些事情帮助她。”至于唐安琪目前的现状,鞠婧祎称:“还在调理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2/n440178688.shtml report 1577 关晓彤拍剧陷"多角恋"鞠婧祎盼唐安琪好好调养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3月11日,由关晓彤、鞠婧祎、张若昀、刘畅及陈若轩主演的《九州天空城》在横店举行媒体
(责任编辑:孟修竹 UK01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