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印小天《解密》见面会热舞 感恩伯乐安健导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印小天《解密》见面会热舞 感恩伯乐安健导演
印小天解密安能教官
印小天解密安能教官

印小天与郭京飞、经超三兄弟
印小天与郭京飞、经超三兄弟

印小天与郭京飞
印小天与郭京飞


  搜狐娱乐讯 8月6日,印小天粉丝见面会在京举办。印小天携手《解密》中的好兄弟郭京飞和经超现场助阵,而印小天是以劲歌热舞开场,并且现场化身导师对粉丝进行舞蹈教学,十分感恩自己的伯乐安健导演,暖男安教官为粉丝带来一场暖心的零距离亲密接触。

  随着电视剧《解密》在湖南卫视的热播和在贵州卫视的二轮播出,印小天出演的“安能教官”圈粉无数,尤其是最后为了保护国家财产而牺牲时更是让无数的粉丝观众泪奔,大呼“安能教官不要走”,成为该剧中最为虐心经典的场景之一。

  见面会现场印小天特意身穿《解密》中安能教官的戏服,以一支《江南皮革厂倒闭了》热舞出场瞬间燃爆见面会现场,而谈到这部剧他则是表示,这是他在出道演绎了《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一米阳光》中的经典角色之后,在近几年接到的最为经典的电视剧和角色。印小天十分动情地现场电话联系并感谢安健导演,他透露自己曾与导演合作过多部作品,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安健导演就是自己的伯乐,也是自己的“安能教官”。而安健导演则盛赞印小天在《解密》剧中的出彩演绎,他为这部剧增分很多,也诠释出了最为经典的安能教官,后面将期待印小天继续与导演合作。

  印小天还与郭京飞、经超两位好兄弟各种亲密有爱的互动爆料与吐槽,郭京飞则是“爆料”,在拍摄该剧期间印小天每天都会坚持跑步,一边跑步,一边还拿着一个保温杯喝热水,十足的老干部风;而经超的粉丝是给印小天送去了暖暖的感谢与支持。而印小天的粉丝最后长情的告白,更是令印小天无不动容地潸然泪然,他表示非常感谢自己的粉丝长久的陪伴与支持,还表示通过这部剧与郭京飞,经超三个人成为了非常好的兄弟,或将有机会还可以期待剧中原班人马拍摄第二部。

  而日前印小天也正在热拍电视剧《校花》,在该剧中他将颠覆以往荧屏形象,出演一个全新的军人角色,复杂的人物性格与精彩的故事是备受观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8/n463129385.shtml report 2087 印小天解密安能教官印小天与郭京飞、经超三兄弟印小天与郭京飞搜狐娱乐讯8月6日,印小天粉丝见面会在京举办。印小天携手《解密》中的好兄弟郭京飞和经超现场助阵,而印小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