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刺客列传>主题曲首发 熊梓淇马振桓诠释男男对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刺客列传>主题曲首发 熊梓淇马振桓诠释男男对唱
 马振桓饰蹇宾、易柏辰饰齐之侃


  搜狐娱乐讯 继上周发布的片尾曲〈月光诀〉MV后,搜狐视频自制古装偶像剧《刺客列传》再奉上准备多时的压箱宝片头曲〈剑心飞扬〉MV,这首由马振桓(SpeXial Evan)与熊梓淇(SpeXial Dylan)所诠释的男男对唱曲,不同于片尾曲〈月光诀〉所强调的侠骨柔情,呈现的则是快节奏的刀光剑影,两人刚柔并济的演唱方式,将君王与刺客间的对抗感,诠释得淋漓尽致。

 熊梓淇饰演仲堃仪、赵志伟饰演公孙钤


  《刺客列传》片头曲〈剑心飞扬〉首发,发布前不少粉丝都在猜哪位主演能挑起演唱片头曲的大任,答案揭晓由上海音乐学院毕业的熊梓淇及加拿大歌唱比赛出身的马振桓出线。身为SpeXial成员,马振桓虽发过4张团体专辑,但这却是他第一次以”马振桓”的个人身分发表歌曲作品,他坦言接到任务时也曾好奇疑惑”为什么是我?”但很谢谢公司给他这个机会,”很多人问过我喜欢当歌手,还是当演员,我的答案是能为自己出演的戏唱主题曲才是最开心的。”熊梓淇则表示”我每天生活都离不开音乐,多唱还是有好处,就像现在这样被听见就有机会。”

  〈剑心飞扬〉曲风奔放、旋律洗脑,马振桓与熊梓淇这两位音乐高材生花不到4小时就完成录制,词曲制作人都惊讶两人音乐悟性极高,且两人声音彼此的协调性也颇佳,马振桓谦虚透露,因为是第一次,希望做到最好,去上海录音途中,他反复听着Demo,那次录音状态意外特别好。”熊梓淇则表示比起内敛的慢歌,他反而对激昂有力量的曲风较拿手,他与马振桓在《终极游侠》合作过,对方是他认识最早的SpeXial团员,与他合唱相对有默契,”虽然我的声音能量比较大,但Evan的声音有辨识度很独特,我们配合起来丝毫没有喧宾夺主的问题。”

 连晨翔饰演裘振

 彭昱畅饰演孟章-天枢国王、熊梓淇饰演仲堃仪

查杰饰演慕容离、朱戬饰演执明-天权国王


  《刺客列传》虽名为古装偶像剧,但剧中所强调的文史知识却不亚于其他正剧,马振桓说他从小在加拿大长大,所识的中文字不多,每次录唱时都习惯将歌词从头到尾先读一遍,而〈剑心飞扬〉的词充满了古风意境,是他花最多时间去理解歌词的作品。但《刺客列传》不只主题曲歌词词意深远,剧中的台词、人名、地名、甚至物品名也同样磨人,看得赵志伟、查杰、朱戬、吕鋆峰、易柏辰、连晨翔、黄伟晋、熊梓淇、彭昱畅等几位主演都不禁要质疑起自己,”难道我的文化底蕴有这么差?”

  对此,身为本剧台词担当的熊梓淇笑说”第一次收到剧本时,我还以为我收到的是一本天书,不只有很多生僻字,还有很多多音字,我们很多人连自己在剧中的名字都会念错,还因此闹了不少笑话,所以如果有幸能演第二季,我希望第一集就赐我一杯毒酒,直接毒哑我,那我就不用面临,我的王说一句,我要回六行的局面,哈哈哈。”马振桓则笑笑直呼”好险我演的是王,台词不多,忘词时只要说句本王知道了,就能蒙混过去,除了有场吟诗的戏,说真的,我根本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看《刺客列传》长知识,为了让观众能体会主演们背词时的痛苦,《刺客列传》也开立「刺客列传之暑假文盲补习班」,安排主演们用他们性感的嗓音,在网上教授剧中常出现的生僻字,带领观众更加了解《刺客列传》所建构的人物与世界,期待8月14日首播日的到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2/n462169181.shtml report 4558  马振桓饰蹇宾、易柏辰饰齐之侃      搜狐娱乐讯继上周发布的片尾曲〈月光诀〉MV后,搜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