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内地音乐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惠妹操刀刺客列传主题曲 熊梓淇生日倾情献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惠妹操刀刺客列传主题曲 熊梓淇生日倾情献声
熊梓淇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刺客列传」主题曲「月光决」于今日曝光,古风抒情,唯美浪漫。由张惠妹制作人亲自操刀为熊梓淇的声线量身打造。作者梁思桦曾为张惠妹创作《三月》,为孙燕姿创作《在,也不见》,被誉为“天后收割机”。原声带与电视剧联系紧密。歌词贴合「刺客列传」剧情,打造最应景电视剧原声带,仿佛听完脑中就能想象出「刺客列传」是一部多么精致的电视剧,让观众对「刺客列传」更加期待。

  由于可米旗下小生众多,关于「刺客列传」的主题曲到底花落哪位小生,产生粉丝撕逼风云,引起强烈讨论,几乎一天出一位演唱者新闻。今天熊梓淇终于从众多小生中脱颖而出,在熊梓淇生日当天作为生日礼物公布,惊艳悦耳,让人还想再次循环1万遍,更被熊梓淇超有辨识度的嗓音,以及专业级别的唱功所震撼。

  可米众多小生中,有人擅长演戏,有人擅长唱歌。一直以演员身份出现,给人演技派感觉的熊梓淇,明显是走演员挂的,为什么会选择他来演唱主题曲呢?其实是熊梓淇是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音乐剧系,专业科班出身,唱歌,演戏个个都是专长。此次演唱「刺客列传」主题曲,除了展现自己唱歌的才能以外,也是为了观众带来了听觉上的享受,这把好声音发挥到了最大价值。

  以「刺客列传」主题曲「月光决」,正式向音乐界打响头炮的熊梓淇,将在「刺客列传」中与彭昱畅上演旷世虐恋。相信音乐界有了熊梓淇这把好嗓子,一定会成为许多人音乐列表里,永远不能缺少的声音,每当听到熊梓淇「月光决」,就会想起那部伴随很多人记忆的「刺客列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06/n453176737.shtml report 1241 熊梓淇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刺客列传」主题曲「月光决」于今日曝光,古风抒情,唯美浪漫。由张惠妹制作人亲自操刀为熊梓淇的声线量身打造。作者梁思桦曾为张惠妹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