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惠妹御用班底打造 熊梓淇献声<刺客列传>片尾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惠妹御用班底打造 熊梓淇献声<刺客列传>片尾曲
 8月14日《刺客列传》在搜狐首播


  搜狐娱乐讯 “月光诀,泼墨的纸砚全是你的脸;跨千年,明月如玦生生系在腰间",一出好的古装大戏绝对少不了一曲朗朗上口的古风歌曲,由天后张惠妹御用团队所编写的〈月光诀〉词曲动人,搭配《刺客列传》刺客与君王间忠肝义胆的情义纠葛,让人更期待8月14日《刺客列传》在搜狐首播日的到来!

 首发MV里展现此剧人物的复杂性与多样性

 5位君王为争天下各出奇招

 盘根错结的人物关系增添此剧的丰富性


  为古装偶像剧《刺客列传》片尾曲,今首发MV里展现此剧人物的复杂性与多样性,陵光(吕鋆峰饰)、蹇宾(马振桓饰)、孟章(彭昱畅饰)、毓埥(黄伟晋饰)、执明(朱戬饰)5位君王为争天下各出奇招,裘振(连晨翔饰)、公孙钤(赵志伟饰)、仲堃仪(熊梓淇饰)、齐之侃(易柏辰饰)、慕容离(查杰饰)各拥其主相爱相杀,还有启昆(风田饰)悲剧的一生,庚辰(李熹子饰)与骆珉(王宇奇饰)为知己效力,盘根错结的人物关系增添此剧的丰富性,熊梓淇也用他迷人嗓音娓娓道出剧中每位人物的无奈与悲喜。

  熊梓淇不只有好演技,更拥有一付好歌喉,他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擅长钢琴、小提琴等多项乐器,音乐功底深厚,能为自己主演的剧集献声,熊梓淇表示:”很激动、很幸运,从小学小提琴,大学考的是音乐学院,每个喜欢音乐人的梦想肯定就是有张属于自己的专辑,或发单曲、开演唱会之类的,现在能有属于自己的第一首单曲实在非常非常开心,希望自己的演唱能为整部剧加到分。”此外,《刺客列传》还请到知名音乐人陈俊廷老师担任音乐总监,为此剧编写配乐,他曾负责《重返20岁》、《催眠大师》、《101次求婚》等多部电影配乐,功力备受业界认可。

 《刺客列传》人物关系


  一部好戏的推出,幕后结合了许多优秀且专业团队的血汗,《刺客列传》用心打造每个环节,开拍初期,《刺客列传》官微陆续释出一张张华丽恢弘、雅致古朴兼具的场景图,立刻引发网友惊呼,让人更想一窥剧中所有国家的样貌,这些场景都由曾制作过《轩辕剑》、《射鵰英雄传》、《步步惊心》等古装大戏的美术指导阿华所操刀,他透露为了本剧所建构的宏大世界观,制作了7座宫殿,而一座宫殿平均拍不到3天就要拆,也让横店其他剧组流传着”《刺客》的景牛逼”!” 

  除场景华丽,《刺客列传》的服装也颇具巧思,如同本周发布的〈月光诀〉MV里,看出这部戏服装设计大胆颠覆对男性古装呈现的刻板印象,运用了见变色的技法、轻柔的纱、不对称的剪裁等理念反动出发,曾参与过琼瑶《又见一帘幽梦》等戏的本剧造型指导布鲁斯表示,这部戏人物丰富,每个国家及角色服饰颜色都有五行意涵, 在架空历史上能更自由运用新鲜符号来堆砌角色特质,希望以崭新视角重新审视某些历史某段故事。

  高颜值的主演、好听的片尾曲与配乐,还有宏观场景、华美服饰,这回《刺客列传》带领观众走入听觉与视觉的飨宴,也期待下周由马振桓、熊梓淇所演唱,描述刺客与君王间君臣之义片头MV的首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8/n461413404.shtml report 4448  8月14日《刺客列传》在搜狐首播      搜狐娱乐讯“月光诀,泼墨的纸砚全是你的脸;跨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