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终极游侠》或拍大电影 伪装者马振桓绝地反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马振桓湿身为救程砚秋
马振桓湿身为救程砚秋

  搜狐娱乐讯 “男二号为了救女主角,在家族中做卧底,最后和男一号统一战线,对付自己外公!这太燃了!”网友看了芒果TV热门网剧《终极游侠》最终预告后忍不住分享“没有一点点防备”的剧情转折,马振桓不露声色地演绎也被粉丝力挺可以参演《伪装者》。

  开播时走“粉红少女”风格,但随着剧情深入和人物关系的揭露,烧脑堪比谍战片。艾丽丝(程砚秋饰)居然就是溺死的Candy,因体内含有复活药再次被童老爷子盯上。而剧恒(罗云熙饰)和Jerry(马振桓饰)居然从情敌变成了同母异父的兄弟。Jerry意识到艾丽丝有危险,便串通剧恒,自己埋伏在童老爷子身边,收集证据,关键时候再倒戈相助。

  “Jerry的人设太完美了吧!有颜的富家公子,还有情有义,有勇有谋,为了心爱的人可以放下个人恩怨!”网友看完预告纷纷表白马振桓,《终极游侠》也让马振桓在内地人气大涨,也已投入新剧拍摄中。

  《终极游侠》日前正式进入收官阶段,全剧单平台播放量逼近8亿次,大结局播出加之暑假来临,有望一举冲破10亿大关。制片人冯家瑞在采访中透露,芒果TV和台湾可米影视计划原班人马拍摄第二季以及电影版《终极游侠》,故事将延伸回神秘的百家村。如能上映,这也将是“终极IP”系列首部大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01/n457253055.shtml report 1044 马振桓湿身为救程砚秋搜狐娱乐讯“男二号为了救女主角,在家族中做卧底,最后和男一号统一战线,对付自己外公!这太燃了!”网友看了芒果TV热门网剧《终极游侠》最终预告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