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群英会》现场过招 谁是百步穿杨的功夫之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飞牌切西瓜

  搜狐娱乐讯 6月22日21:20,天津卫视深度文化访谈节目《群英会》迎来两位“功夫之王”,“飞牌达人”白登春受电影《赌神》影响练得一身绝技,可飞牌切铁皮;而有着“老顽童弹弓之王”称号的陈荣志四十年练就独门绝技,用钢珠打钢珠。节目主持人裘英俊感叹:高手果然在民间。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自古人们对兵器的重视超乎寻常,大刀王五、小李飞刀,这些高手都多半得益于自己趁手的兵器。影视作品中,也不乏各种独门绝技的借鉴,周润发在电影《赌神》中玩了一手的飞牌神功,曾迷倒了一众少男少女,但是他的“飞牌神技”都是得益于电影特技的功劳。

  本周播出的《群英会》中,邀请了两位民间高手。白登春,小时候将影视作品中的飞牌神功信以为真,发誓要像周润发一样可以招招制胜。功夫不负有心人,如今的白登春用纸牌砍瓜切菜、切鸡蛋、破铁皮等都已不在话下,将电影特技变成了现实,被封为真正的“飞牌之王”。

  而同样靠“兵器”练就神功的“弹弓之王”陈荣志,已有40年的玩弹弓经历,他能在五米开外击中鹌鹑蛋,用钢珠击中钢珠,其神功风采引发主持人“集体膜拜”,陈荣志现场教学,称“当过兵的韩国嘉宾朴朴身手最好。”主持人裘英俊出难题:让“飞牌之王”与“弹弓之王”现场过招,看谁是百步穿杨的功夫之王。

  到底谁能以小博大,更极致的展现出自己的独特技艺?更多精彩尽在今晚21:20天津卫视播出的《群英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2/n455635012.shtml report 1199 飞牌切西瓜搜狐娱乐讯6月22日21:20,天津卫视深度文化访谈节目《群英会》迎来两位“功夫之王”,“飞牌达人”白登春受电影《赌神》影响练得一身绝技,可飞牌切铁皮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