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分歧者3》将映 提奥-詹姆斯获封“很努力先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分歧者3:忠诚世界》将于5月20日登陆内地
《分歧者3:忠诚世界》将于5月20日登陆内地

提奥-詹姆斯被影迷称赞为“很努力先生”
提奥-詹姆斯被影迷称赞为“很努力先生”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美国作家维罗妮卡-罗斯同名畅销小说,由《赤焰战场》导演罗伯特-斯文特指导的好莱坞科幻动作系列大片《分歧者3:忠诚世界》将于5月20日登陆中国市场,该片由青年偶像谢琳-伍德蕾、提奥-詹姆斯领衔出演。其中,男主角提奥-詹姆斯今年有四部影片进入大家的视野,当之无愧地成为新晋炙手可热的男星。

  青年演员提奥-詹姆斯自2010年出道以来,在影视剧中均有不俗的表现,而让他真正进入大家视野的是《分歧者》系列电影。他在片中饰演果敢坚毅、重情重义的男主角老四,因其自身健硕的身材、雕塑般的面容和片中角色的人格魅力,一跃成为国民偶像。《分歧者3》较之前两部让观众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老四这个角色对于“责任”的诠释。

  今年是提奥-詹姆斯的“井喷年”,除《分歧者3》外,由他主演的电影《恩人》已于1月15日上映,《黑夜传说5:新的一代》也将于年内上映,此外,他主演的另一部电影 《全民战争》已在2016年柏林国际电影节全景单元上放映,影迷大赞其为“很努力先生”。

  这些风格迥异的作品中,提奥对每一个角色的投入,以及与角色的完美契合,都让观众在观影时感受到了很强的代入感。

  据悉,由谢琳-伍德蕾、提奥-詹姆斯、 安塞尔-艾尔高特、 迈尔斯-特勒、Maggie Q、娜奥米-沃茨、杰夫-丹尼尔斯主演的好莱坞科幻动作系列大片《分歧者3:忠诚世界》将于5月20日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8/n446627374.shtml report 1589 《分歧者3:忠诚世界》将于5月20日登陆内地提奥-詹姆斯被影迷称赞为“很努力先生”搜狐娱乐讯改编自美国作家维罗妮卡-罗斯同名畅销小说,由《赤焰战场》导演罗伯特-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