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分歧者3》曝混剪预告 翠丝励志成长史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分歧者3:忠诚世界》终极版海报
《分歧者3:忠诚世界》终极版海报

翠丝领导风范十足
翠丝领导风范十足

谢琳、Maggie Q并肩作战
谢琳、Maggie Q并肩作战

  搜狐娱乐讯 由罗伯特-斯文特执导,谢琳-伍德蕾、提奥-詹姆斯、Maggie Q、娜奥米-沃茨、杰夫-丹尼尔斯等大咖联袂主演的好莱坞动作科幻大片《分歧者3:忠诚世界》(以下简称《分歧者3》),将于5月20日登陆全国银幕。今日,影片曝光了混剪版预告,一分钟的视频融合了《分歧者:异类觉醒》、《分歧者2:绝地反击》和《分歧者3》中最具视觉震撼力的画面:壮观的场景、激烈的打斗、漫天的火光和高耸的城墙。新旧画面的交替,带来一波又一波的视觉冲击,让一路陪着《分歧者》系列成长的铁粉激动不已,希望早日能一睹为快。

  炸裂视效打造“裸眼3D” 大咖集体挑战体能极限

  最新发布的混剪版预告,从隔绝芝加哥城的高墙全景切入,层层铺开《分歧者》三部电影中极具视觉效果的镜头,当密集的枪战,威力十足的爆破场面和全新升级的高科技建筑接二连三地闯进观众的视线,带来的视觉冲击力也是前所未有的。

  不难看出,《分歧者3》炸裂的视觉效果较前两部相比,是呈指数升级的。如果说前两部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秀,那么拥有宏大场景、高端科技的第三部,可以堪称是一场“裸眼3D”盛筵,让观众大饱眼福。据悉,制作组在特效方面下了十成的功夫,打造的未来世界,在现实中无法复制超越:战场变得更广阔壮观,武器变得更先进,拥有设计独特、外观新颖的飞行器,更是炫酷到极致。

  此外,《分歧者3》在动作戏份上也增加了难度。为了呈现出最佳效果,演员们被导演“虐”得很惨,银幕上呈现众主演帅气翻墙的镜头,其实每一个动作都是提前设计好的,虽有特效支持,但是为了表现得更真实,演员都必须亲身威亚上阵。“我们拍摄前看了模拟动作场景,需要真实地把这个动作场景展现出来。”谢琳在接受采访时笑言这是一次体能的极限挑战。

  翠丝励志成长史曝光 两年磨一剑打响终极决战

  此次曝光的混剪版预告,在剧情上的爆发点也连续不断,让观众大呼过瘾。从《分歧者3》开始,终极决战正式打响,情节节奏紧张令观众目不暇接,主人公命运跌宕起伏令观众情绪时刻紧绷。

  当然,也有不少《分歧者》系列的“忠诚”粉丝对混剪视频有着另类解读,发现其中暗藏的“情怀牌”。一分钟的故事叙述,更像是女主角翠丝的成长史,那个名字在及格线下徘徊,需要被老四保护的女孩,变成了懂得反抗、给敌人致命一击的强者,甚至在《分歧者3》中成为独当一面的领袖人物。两年的时间,三部电影,见证了翠丝的蜕变,这让一同成长的资深粉丝感慨不已。

  究竟老四和翠丝的强强联手能否挽救危在旦夕的芝加哥城?埋伏在高墙之外的惊天阴谋能否被识破?究竟是诡计多端的大反派得逞,还是邪不压正?预告片抛出了一个又一个悬念,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而层层谜团只待上映逐一揭晓。

  据悉,《分歧者3:忠诚世界》将于5月20日登陆全国银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0/n445123568.shtml report 3738 《分歧者3:忠诚世界》终极版海报翠丝领导风范十足谢琳、MaggieQ并肩作战搜狐娱乐讯由罗伯特-斯文特执导,谢琳-伍德蕾、提奥-詹姆斯、MaggieQ、娜奥米-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