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分歧者3》首推交互式VR 射击体验HIGH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分歧者3:忠诚世界》将于5月20日登陆全国院线
《分歧者3:忠诚世界》将于5月20日登陆全国院线


  搜狐娱乐讯 随着虚拟现实(Virtual Reality,以下简称VR)技术的日趋成熟,VR已随着市场的拓展逐步向各个行业领域渗透,逐渐被大家所熟知。最近,《分歧者3:忠诚世界》(以下简称《分歧者》)推出了一款同名虚拟现实体验游戏。玩家通过VR设备,仿佛置身电影场景亲身体验故事情节,极具沉浸感。全景360度感受了《分歧者3》气势恢宏的场景和跌宕起伏的剧情。

  今年年初国内上映的《云中行走》,就将VR体验营销应用到电影宣传中。最近大热的迪士尼电影《奇幻森林》也在线下推出了VR体验专区。除了体验版以外,《分歧者3》还推出了一款互动版的VR产品,现已在Steam平台面向所有受众开放。玩家借助HTC VIVE设备,不仅可以在多重感官上体验影片中的场景,还可以通过手柄进行选择,亲自为翠丝老四挑选战斗武器,并协助他们击落盘旋在上空的无人机,互动射击游戏的体验不亚于真枪实弹的视觉效果。

  《分歧者3:忠诚世界》将于5月20日登陆全国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7/n446404315.shtml report 2234 《分歧者3:忠诚世界》将于5月20日登陆全国院线搜狐娱乐讯随着虚拟现实(VirtualReality,以下简称VR)技术的日趋成熟,VR已随着市场的拓展逐步向各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