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 >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李子派对嗨玩险丢小金人 助理帮拿奖杯

来源:搜狐娱乐
 小李现身庆贺派对 

 莱昂纳多带小金人刻字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1岁的好莱坞明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今年终于如愿以偿,以《荒野猎人》(The Revenant)勇夺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开心拥抱生平首座小金人。他于美国西部时间周日晚上在好莱坞到处赶场跑趴庆功,结果嗨过头,差点搞丢好不容易到手的小金人奖杯。

  据外媒报道,小李周日晚上连赶多场庆功宴,被拍到两手空空上车,有人递给他一瓶酒,他笑着接过,后来又有人赶忙递上小金人奖座,问他:“你要带着这个奖座一起走吗?”李奥淡定回说:“把它拿给坐在那里的丹(Dan)。”不知道是李奥不小心把刚到手的宝贝忘在餐厅里,还是刻意要助理帮他拎着奖座。媒体搞笑说,希望丹好好照顾小李的奖座,毕竟是他等了20多年才盼到的宝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1/n438947311.shtml report 1383 小李现身庆贺派对莱昂纳多带小金人刻字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41岁的好莱坞明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DiCaprio)今年终于如愿以偿,以《荒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