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钟嘉欣加拿大住千万豪宅安胎 丈夫身家不菲

来源:搜狐娱乐
 钟嘉欣加拿大办婚礼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钟嘉欣(Linda)与丈夫Jeremy于香港时间28日早上在温哥华补摆婚宴。据统计,钟嘉欣在香港及加拿大拥有四个物业共值约3千6百万港元(约3000万人民币),嫁妆丰厚,虽然嘉欣丈夫Jeremy有传年薪约570万港元,表面看收入未必及得上嘉欣,不过男方在温哥华的物业市值超过2000万港元(约1700万人民币),以作为两人的爱巢。

  Jeremy居于温哥华豪宅区,大宅面积达4,000呎(约370平米),环境相当清静,据当地地产商说该区单位售价由1,600万港币至5,000万港币,故Jeremy大宅起码值2,000万港币,而嘉欣婚后已入住成为女主人,安心养胎。

  嘉欣与丈夫Jeremy为婚宴严阵以待,包括聘请大批保安维持秩序,据说婚宴地点是Arbutus Club,有收到喜帖的宾客透露,喜帖上未有列明婚宴地址,一对新人只是问宾客们想吃牛、猪、鸡定鱼,婚宴的场地在哪?嘉欣于婚宴当日早上才通知,真的机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9/n438804986.shtml report 946 钟嘉欣加拿大办婚礼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嘉欣(Linda)与丈夫Jeremy于香港时间28日早上在温哥华补摆婚宴。据统计,钟嘉欣在香港及加拿大拥有四个物业共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