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十四小时》双星主揭晓 徐峥林心如联手获胜

来源:搜狐娱乐
星主悬念揭晓
星主悬念揭晓

徐峥联手林心如完美胜利
徐峥联手林心如完美胜利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已于周五(2月26日)晚22:00播出第六期。迪拜站首次出现“双星主”的设置,可是让诸多观众与网友翘首以盼:究竟藏在队伍里的两个卧底是谁呢?直到第六期节目的最后,这个受人关注的悬念才最终揭晓:徐峥、林心如化身“影帝影后”,步步为营,将最终的胜利收入囊中,同时耍得其他六人团团转。两位强大的演技也让网友感叹“这是啥情况!我看到最后完全就完全没有想过是林心如好嘛,她这隐藏得也太深了吧!”

  双“卧底”的出现让观众们大呼过瘾,同时纷纷留言询问“接下来会不会有三个卧底的情节?”卧底越来越多,几位船员面对的心智考验也不断升级。不过从节目效果来看,重压反倒助推明星嘉宾们解放天性、越玩越high:两位队长在真人秀与电影之间随意切换,亦正亦邪,上一秒还保留着影帝的气势,下一秒逗比的气息就扑面而来。大鹏与韩庚为了抢夺信息也是金点子不断,活脱脱进化成了师爷。 “三石弟弟”和尹正此次敢于挑战惊险的水上滑梯,贡献了不少表情包,更是意欲“谋反”组成独立的“正磊”小分队,网络对他们全新组CP的呼声也是水涨船高。在节目组的精心安排下,女嘉宾的状态渐佳。从促进两队融合的催化剂,到“卧底”的成功扮演,看来捷克站的女嘉宾,也需要几位成员们好好观察与提防咯!

  徐峥巧妙隐藏突破重围 林心如成首位嘉宾“星主”

  “星主”(卧底)的存在,一直是《二十四小时》区别其他户外真人秀节目的特色,烧脑悬疑剧情的层层推进也吸粉不少。迪拜站的节目首次设置了双“星主”,两人在节目中段首次汇合并一直暗中协助彼此,互相配合,搅局其他成员的游戏。首尝“双星主”胜利果实的,竟然是自带搞笑光环的徐峥,和与陈坤一起甜蜜“虐杀”众人的林心如。细细回顾“山争大大”和林心如的两集表现,不禁有“恍然大悟”的感觉,也引得网友们纷纷献上膝盖:“山争大大和心如简直是‘影帝影后’,请受我一拜!”

  徐峥自然会汲取上一站大鹏“星主”失利的教训,战术得当,收放自如。在一些环节中,他尽力排除嫌疑,完全就是大写的“认真脸”。例如学跳迪拜舞蹈的时候,山争大大就祭出撩肚画笑脸的大招,笑趴众人;“不准睡觉”的奇葩任务,他也先跟三石弟弟“大眼瞪小眼”一会儿,以此证明自己认真的态度。作为新晋的“星主”,徐峥也十分擅长心理战。开车途中,他主动问起大家心目中的嫌疑人选,进行试探。尹正怀疑是王智,他就顺势投票表示同意,之后又巧妙地将嫌疑嫁祸给同队的大鹏。

  反观另一位“卧底”林心如,隐藏技能同样高明。除了有队友主动提起“星主”外,其他时间心如几乎不会主动发表意见,以免引来怀疑。谁能想到一直天真无邪的“格格”,原来暗中都在观察着所有队员的一举一动。上期寻找双胞胎的环节,队友忙着向陈坤发起攻势,林心如却是亲热抱住陈坤。当时的甜蜜举动虐杀了一片,现在回想,网友不免“捶胸顿足”:“心如抱着陈坤原来是为了稳定住他,防止其他人捣乱啊!真会玩!”

  回顾《二十四小时》已经走过的三站旅程,首站泰国的两位女嘉宾蒋欣、安以轩,主要的职责是帮助两队人马顺利完成任务,促进队员之间的融合。大大咧咧的蒋欣与活力四射的安以轩,与颜霸笑霸队携手前行,相得益彰。到了新加坡,女嘉宾张雨绮陈乔恩逐渐加入到关于“卧底”的混战当中,特别是陈乔恩种种看似呆萌的“可疑”举动,让船员们渐渐意识到女嘉宾也可能是卧底。迪拜站的女嘉宾林心如则以“卧底”的身份,将最终的胜利果实收入囊中。从促进队员融合的催化剂,再到十足悬疑的“卧底”,节目组稳步推进女嘉宾在节目中的角色分量,势必会让接下去的《二十四小时》变得更加精彩!

  “颜霸”“笑霸”上演智斗大戏 尹正吴磊胆识智商双满分

  来到中东贸易之都迪拜,游戏难度的持续升级让水手们的状态得以爆发,纷纷使出各种技能。在本周的这场智斗大战中,无论是一向“靠颜值走天下”的“颜霸”众人,还是从来崇尚智取的“笑霸”各位,都将“智勇双全”诠释得淋漓尽致。

  其实此前在新加坡抢凳子,陈坤就曾干过“坐收渔翁”的事。这回在最终的找钱袋环节,坤哥则再次动用了这项技能。眼看着拿着钱袋的尹正被“四十大盗”团团围住,陈坤看热闹的同时伺机而动,一把抢走钱袋一路狂奔,根本不费吹灰之力,也让网友看得开心:“看来坤哥加盟节目后是彻底不要偶像包袱了,这一路小跑我给满分!”队长机智,队员们自然也机灵得不行。同一环节,大鹏与林心如发现关键线索,在暗处的韩庚先是沉住气偷偷窃听,等到两人失去戒心后再冲出去夺取线索。另一方“笑霸队”大鹏同样智慧满满。遇上“四十大盗”不断截取钱袋、众人又寻袋无果的情形,大鹏想到“跟着他们就能找到钱袋”的妙招,成功打破僵局。

  而两队的拼命三郎“一剪梅boy”尹正和“三石弟弟”吴磊,则依靠胆识智商双爆发的表现获赞。面对惊险水上滑梯考验,船员们集体惊呆,最终这两人被推举上阵。纵使心中害怕,但他们还是心一横、一睁眼滑了下去。难得的是,两人落水后还能保证清晰思维,用“声东击西”的方式骗过“敌方”围堵。一时间,不仅当事人生出非同一般的革命情谊,要“谋反”自组小分队,网上支持“正磊”组合的呼声竟也十分之高:“尹正跟三石组一队吧,这两人足智多谋又体力充沛,绝对有戏!”

  下周,六位船员就将出发前往捷克,越来越熟络的大家会有如何表现?“星主”的悬念又将洗牌重开,“卧底”能否再次杀出重围?锁定每周五晚22:00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7/n438709219.shtml report 3733 星主悬念揭晓徐峥联手林心如完美胜利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已于周五(2月26日)晚22:00播出第六期。迪拜站首次出现“双星主”的设置,可是让诸多观众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