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人的谎言》开播 张晓龙现场失控湿吻贾青

来源:搜狐娱乐
《爱人的谎言》盛大开播
《爱人的谎言》盛大开播


  搜狐娱乐讯 由张晓龙、贾青、邱胜翊、蓝盈莹等人联合主演的《妻子的谎言》姐妹篇《爱人的谎言》即将于2月24日19:30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开播。该剧以谎言系列、原创IP再度来袭,打造家庭剧新典范,用中国式暖心、暖情的家庭故事,感动荧幕前的观众。发布会上,张晓龙、贾青、邱胜翊、蓝盈莹、陈若轩、曹曦月、徐开骋、陈泇文、林静、柴蔚合体亮相,大曝拍摄趣事、发表爱的告白。二度合作贾青和张晓龙甜蜜默契,现场大方重现剧中多场吻戏,玩过壁咚又继续湿吻,让现场甜蜜氛围爆棚。

  谎言系列再登荧屏 暖心暖情打造家庭剧新典范

  2015年初,一部《妻子的谎言》引发收视热潮,该剧以平均1.7%的收视率,4.92%的收视份额进入全年收视排名第7位,更成为唯一进入前十名的时尚都市剧。2016年2月24日,由华策影视、金溪影视、古丽影视、上海时创影视出品的暖心家庭大剧《爱人的谎言》即将登陆浙江卫视开播。张晓龙、贾青、邱胜翊、蓝盈莹等在《爱人的谎言》中携手,集结《妻子的谎言》金牌主创阵容,演绎一段兄弟姐妹之间的爱恨情仇。

  《爱人的谎言》暖心、暖情的故事内容,最原汁原味的中国式亲情和爱情,延续了《妻子的谎言》的风格,偶像化的叙事方式又很吸引年轻人的眼球!曾经被《妻子的谎言》征服的观众,这次在《爱人的谎言》中将会看到更加纠葛、更加励志的故事,原班人马再度聚首,接地气、正能量的故事内容,打造家庭剧新典范,为观众带来超级开年大餐。片方更透露,《爱人的谎言》后,还会继续打造谎言系列,将其做成一个具有延续性的原创IP。

  青龙夫妇再聚首秀吻戏 国民姐姐遇上文艺高富帅

  在《妻子的谎言》中,张晓龙、贾青组成的“青龙夫妇”曾经风靡荧屏,两人的荧幕情侣档也获得了观众认可。这次在《爱人的谎言》中,张晓龙、贾青再度携手,饰演一对经历了不少挫折和纠葛的情侣。出演童四季的贾青,在戏里吃了不少苦头,她自幼父母离世,带着一双弟弟妹妹,在生活中跌跌撞撞,一路追寻自己的幸福,堪称“国民姐姐”。机缘巧合下,童四季遇见了恃才傲物的冷面总裁易奕(张晓龙饰演),两人欢喜冤家,却渐生情愫,一段爱恨纠葛就此展开。

  戏里两人波折不断,戏外两人在发布会现场实力秀恩爱。此前爆料自己在戏中吻到嘴麻的张晓龙遭遇贾青现场壁咚,面对意犹未尽的媒体镜头,青龙夫妇更是继续湿吻。事毕,张晓龙大谈吻戏秘诀:越投入越真实,容易一遍过。贾青提起这些吻戏毫无“羞羞哒”,并跟大家分享剧中最喜欢的一场吻戏:易奕为四季弹钢琴,情绪爆发恰到好处,面对全剧组围观坦荡酣畅。并笑称:我们很专业,吻戏之前都用漱口水的。

  此前拍《妻子的谎言》时,贾青曾爆料张晓龙在片场十分臭美,这次合作,张晓龙依旧不改臭美本色,十分注重自己的服装造型。“青龙夫妇”再度合体,国民姐姐遇上文艺高富帅,故事不断,感动不断,让众多粉丝十分期待在剧中的火花。

  邱胜翊男友力MAX 蓝盈莹演心机女突破自我

  在《妻子的谎言》中有不俗表现的台湾人气偶像邱胜翊,这次在《爱人的谎言》中出演向阳,是一位成熟帅气的大众情人,在剧中邱胜翊可以说十足的国民暖男,迷倒不少人,对童四季却情有独钟,在贾青面前分分钟男友力MAX,一心保护她,戏外“王子”戏里也“王子”,让万千少女为之疯狂。蓝盈莹此次在剧中挑战心机女夏琳,戏中为了爱情亲情,不择手段,是《爱人的谎言》中的谎言制造者,她在张晓龙、邱胜翊之间周旋,在贾青面前隐藏自己是童小夏的事实,角色突破以往,非常有看点。演这样一个角色,蓝盈莹坦言很有压力,也希望通过这个角色让大家看到自己的实力。剧中邱胜翊、蓝盈莹两人也有不少感情戏,两人之间更有一个“神秘承诺”,当暖暖遇上心机女,一段充满谎言的故事就此展开。

  陈若轩曹曦月上演爱的告白 柴蔚刘志宏两小无猜

  陈若轩、曹曦月、徐开骋、陈泇文、林静、柴蔚等在发布会的当天,也一一上场为大家分享剧中的故事。陈若轩、曹曦月透露在拍摄这部戏时,有很多趣事,剧中有很多浪漫动人的情感故事,两人在戏中都爱得“凄惨”,戏外却在发布会现场上演冬季恋歌版爱的告白,以此来告诉大家剧中有一段十分浪漫的爱情故事,让现场观众也十分期待《爱人的谎言》中的浪漫。在《芈月传》中饰演小芈月的柴蔚,尽管是00后,但已经是个老演员,她在剧中出演小四季,与同为00后的TF家族刘志宏有不少对手戏。林静饰演的杜鹃在剧中是可以说是“谎言的源头”,更是张晓龙的母亲,两人在现场母子相承,互动在剧组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林静从妆容上、姿态上都花了不少功夫,不过对于戏里究竟有什么谎言,林静表示只有等开播才会告诉大家。徐开骋、陈泇文在剧中则饰演兄妹,两人的命运充满曲折,一个险些失聪,一个是单亲妈妈,说起这些经历,两人也有不少苦水要倒,直言在拍戏时受了不少折磨,也给贾青这位姐姐添了很多麻烦。

  发布会最后,众多主创更在现场进行爱的表白,给贾青送上大惊喜,称其为无所不能的“猴哥”,并送上小猴子作为礼物,让现场欢乐氛围爆棚。如此和谐有爱的画面,也让人更加期待即将在2月24日登陆浙江卫视的这部《爱人的谎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9/n437850683.shtml report 2753 《爱人的谎言》盛大开播搜狐娱乐讯由张晓龙、贾青、邱胜翊、蓝盈莹等人联合主演的《妻子的谎言》姐妹篇《爱人的谎言》即将于2月24日19:30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开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