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人的谎言》定档 贾青张晓龙再度暖心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贾青童四季
贾青童四季


  搜狐娱乐讯 由贾青、张晓龙、邱胜翊、蓝盈莹等人联合主演的《爱人的谎言》即将于2月24登陆浙江卫视,成为中国蓝剧场的开年大戏!同时,3月10日将登录深圳卫视开播,前有《妻子的谎言》创造的收视神话,《爱人的谎言》作为《妻子的谎言》姐妹篇即将开播的消息一公布,也引发了不少热议,贾青、张晓龙再度携手带来暖心家庭大剧,冲击开年荧屏。

  谎言再度来袭 《爱人的谎言》将播

  2015年初,一部《妻子的谎言》引发收视热潮,成为一部有话题、有口碑的收视大剧。2016年初,同样由浙江金溪影视有限公司、上海时创影视有限公司、东阳古丽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暖心家庭大剧《爱人的谎言》即将登陆浙江卫视开播。贾青、张晓龙、邱胜翊、蓝盈莹等在《爱人的谎言》中携手,集结《妻子的谎言》金牌主创阵容,再度演绎一段兄弟姐妹之间的爱恨情仇。曾经被《妻子的谎言》征服的观众,这次在《爱人的谎言》中将会看到更加纠葛、更加励志的故事,原班人马再度聚首,谎言系列再度袭击荧屏,为观众带来超级开年大餐。

  贾青张晓龙再度携手暖心家庭欲霸屏

  曾在《妻子的谎言》中饰演一对纠葛夫妻的贾青、张晓龙,在《爱人的谎言》中再次相逢,饰演一对经历了不少挫折和纠葛的情侣。在剧中出演女主角童四季的贾青,戏里吃了不少苦头,童四季自幼父母离世,还要带着一双弟弟妹妹,在生活中跌跌撞撞,一路坚持,一路追寻自己的幸福。机缘巧合下,她遇见了恃才傲物的冷面总裁易奕(张晓龙饰演),两人在工作中渐生情愫,却深陷家族情仇,一段爱恨纠葛就此展开……两人再度合作,在《爱人的谎言》中默契爆棚,情侣感满分。前有《妻子的谎言》加持,再加上暖心和回归家庭的剧集主题,让《爱人的谎言》有望成为2016年最受关注的家庭大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1/n436508782.shtml report 1377 贾青童四季搜狐娱乐讯由贾青、张晓龙、邱胜翊、蓝盈莹等人联合主演的《爱人的谎言》即将于2月24登陆浙江卫视,成为中国蓝剧场的开年大戏!同时,3月10日将登录深圳卫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