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人的谎言》曝悬念片花 张晓龙贾青身世成谜

来源:搜狐娱乐
贾青 张晓龙
贾青 张晓龙


  搜狐娱乐讯 由张晓龙、贾青、邱胜翊、蓝盈莹、陈若轩、曹曦月、徐开聘等联合出演的家庭暖心剧《爱人的谎言》将于2月24日在浙江卫视开播!今日,剧方曝光悬念片花,剧中主要人物一一亮相,贾青、张晓龙两人的身世在片花中首露端倪,纠葛的情感故事和复杂的家庭争斗,让观众眼见一亮。

  谎言中见真情 《爱人的谎言》将播

  谎言系列再迎“新兵”!由浙江华策影视、浙江金溪影视、古丽影视、上海时创影视等联合出品的《妻子的谎言》姊妹篇《爱人的谎言》将于2月24日正式开播。“一代人的谎言,两代人的纠葛”,《爱人的谎言》以兄弟姐妹之间的纠葛为缘起,讲述了一个家庭、两代人之间的复杂情感故事。剧中,童四季(贾青饰演)面对生活的磨难,始终保坚强乐观的态度,满满正能量,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尽管《爱人的谎言》以谎言为题材,但该剧延续了《妻子的谎言》的暖心主题,谎言中见真情,谎言中见真爱,在谎言之中是满满亲情、执着爱情和对生活的热爱。接地气、跌宕起伏的剧情一定会让开年荧屏增加更多的生活气息,让观众体会到最原汁原味儿的中国故事。

  悬念片花曝光 张晓龙贾青身世成谜

  今日,剧方曝光《爱人的谎言》首支片花,将剧中的谜团抛给观众。张晓龙饰演的易奕和贾青饰演的童四季,一个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高富帅;一个带着兄弟姐妹辛苦求生活。但两人的身世却包含着不为人知的秘密,并将他们紧紧地联系在一起。两人从一开始的互相看不顺眼,到渐生情愫,到最后却发现身世成为了两人之间的绊脚石。邱胜翊在剧中出演暖男向阳,在童四季的身边默默的守护;从小被遗弃的童小夏(蓝盈莹饰演)为了获得想要的一切,究竟会怎样对待曾经的姐姐童四季。2月24日,《爱人的谎言》将逐一为大家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5/n437398957.shtml report 2507 贾青张晓龙搜狐娱乐讯由张晓龙、贾青、邱胜翊、蓝盈莹、陈若轩、曹曦月、徐开聘等联合出演的家庭暖心剧《爱人的谎言》将于2月24日在浙江卫视开播!今日,剧方曝光悬念片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