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青《爱人的谎言》短发照曝光 阳光清爽似少女

来源:搜狐娱乐
贾青和王子再度合作
贾青和王子再度合作

贾青短发造型阳光清爽
贾青短发造型阳光清爽

  搜狐娱乐讯 刚刚结束南派三叔大IP剧《怒江之战》的拍摄,“劳模”贾青就火速奔赴苏州加盟与张晓龙、邱胜翊、陈若轩等主演的时尚都市大剧《爱人的谎言》剧组。近日,贾青在新剧中的短发照首度曝光,剪掉飘逸长发的贾青由优雅动人的气质美女变成阳光清爽的新时代职场女性,少女气质爆棚,众多网友惊呼“颜好就是任性,剪去长发美丽依旧。”

  年初,由贾青主演的现代偶像剧《妻子的谎言》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收视率一路领跑,自始至终霸占同时段收视榜首,并一度引起网络热议,收获口碑与收视双赢。此次开拍的《爱人的谎言》正是《妻子的谎言》的续集,贾青依然挑大梁出演女一号。为了尽快适应新戏,贾青做了很多功课,除了日夜研习剧本以外,更是为了角色忍痛将一头留了好几年的飘逸长发剪成了短发,“为了新戏豁出去了”,敬业之至,可见一斑。

  爱长发如命的贾青直发三条微博表达对及腰长发的不舍留恋,面对自己的新发型也忍不住落泪,称自己也还在慢慢适应中,并由此顿悟了一些人生哲理,“原来短发也可以变造型,甚至更多,更容易...人们往往很主观,看上去知道自己要什么,适合什么,其实有时候不妨听听别人的意见,也许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与贾青的反应不同,广大粉丝见到女神新发型后连连赞叹“女神依旧很美”、“新发型看起来更年轻了”等等。

  据悉,今年贾青已连续有6 部上星大剧在各大卫视热播,下半年还有两部热门大剧将登陆一线卫视播出,片约不断,影视事业展开全面井喷的势头,如此高强度的工作令贾青成了公认的“劳模”。细心的网友发现近日在网络上出现的一些不实传闻似乎对贾青丝毫没有影响,贾青坦言:“流言止于智者,自身的优秀和强大才是对网络暴力最有力的回击!目前自己的任务就是专心拍戏,用好的影视作品来回馈一路支持自己成长的粉丝和观众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6/n418302094.shtml report 1654 贾青和王子再度合作贾青短发造型阳光清爽搜狐娱乐讯刚刚结束南派三叔大IP剧《怒江之战》的拍摄,“劳模”贾青就火速奔赴苏州加盟与张晓龙、邱胜翊、陈若轩等主演的时尚都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贾青《爱人的谎言》短发照曝光 阳光清爽似少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