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剧人2》迎春节将停播一期 补位赛秦昊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秦昊表演动作喜剧

  搜狐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打造的《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激战正夯。上一场踢馆赛,由于李鸣宇、全民大剧团皆被淘汰,导致场上只剩下四组喜剧竞演团队。因而接下来播出的《欢乐喜剧人》第四期,将是紧张刺激的首场补位赛。《欢乐喜剧人》的铁杆明星粉丝“文艺影帝”秦昊意外成为首位补位喜剧人,怀有身孕的娇妻伊能静更是现身助阵,精彩不断。为迎农历春节,《欢乐喜剧人》将停播一期,补位赛将在2月14日20:30东方卫视播出。

  秦昊自曝是《欢乐喜剧人》铁粉 成首位补位喜剧人

  在即将播出的《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第四期补位赛,曾获得四次戛纳电影节最佳男主角提名的秦昊将加盟,成为首位补位喜剧人。这位备受文艺片导演钟爱的男演员居然成为了喜剧舞台的竞演者,令很多人惊奇。

  《欢乐喜剧人》凭借着精彩的内容,吸引了一大批喜剧迷,而这其中也包含很多明星。秦昊就自曝早在《欢乐喜剧人》第一季,就已是节目的忠实观众。尽管在拍摄日程很忙碌的情况下,依旧会一期不落的看完,甚至还会对每一组喜剧团队的表演进行分析,可谓对喜剧有着深深的执念。虽然早已成为观众心中的文艺片男神,但秦昊却想突破自己,尝试喜剧表演。生活中的秦昊相当接地气儿,甚至还有些“逗比”。此次加盟《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的竞演,更被朋友评价为“相当适合节目气质”,有备而来的秦昊会为观众献上一场爆笑又精彩的喜剧作品,值得期待。

  娇妻伊能静挺大肚神秘助阵 力挺老公喊“加油”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首场补位赛作为秦昊的喜剧竞演首秀,新婚妻子伊能静力挺老公。她不仅大赞秦昊做事认真,悉心讲述老公决定参与《欢乐喜剧人》竞演的心境。

  已怀有身孕的伊能静还以神秘形式现身助阵老公秦昊的表演,她的出现令现场发出阵阵尖叫。素颜的她还大方与肚里的宝宝“小猴子”一起为爸爸加油,温情满满,煞羡旁人。

  由于即将迎来农历春节,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将停播一期,刺激又新鲜的第四期补位赛将在2月14日20:30播出,届时秦昊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4/n436874630.shtml report 1418 秦昊表演动作喜剧搜狐娱乐讯由东方卫视打造的《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激战正夯。上一场踢馆赛,由于李鸣宇、全民大剧团皆被淘汰,导致场上只剩下四组喜剧竞演团队。因而接下来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